注册

西甲-C罗2助攻本泽马破门 皇马2-1险胜毕巴5分领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23:15,2016/17赛季西甲第28轮,皇马客场出战毕尔巴鄂。上半场,C罗助攻本泽马破门;下半场,阿杜里斯头球破门扳平比分,C罗助攻卡塞米罗破门再度超出。最终皇马客场2-1艰难战

null

本泽马此役打进1球

北京时间3月18日23:15,2016/17赛季西甲第28轮,皇马客场出战毕尔巴鄂。上半场,C罗助攻本泽马破门;下半场,阿杜里斯头球破门扳平比分,C罗助攻卡塞米罗破门再度超出。最终皇马客场2-1艰难战胜对手,积分榜上,相同场次的情况下,皇马领先巴萨的优势达到5分。

毕尔巴鄂本赛季14场主场联赛拿下33分,主场积分高居西甲第2,高于塞维利亚(32分)与巴萨(30分),仅次于皇马(36分)。同时,巴斯克雄狮主场已13轮不败(10胜3平),是队史近25年最佳纪录。而皇马近3次造访新圣玛梅斯球场,仅取胜1场。

贝尔停赛2轮之后本轮解禁复出。开场后主队攻势很猛,第5分钟,劳尔-加西亚左路内切打门被堵出。第7分钟,劳尔-加西亚一脚凌空射门被纳瓦斯扑出,随后劳尔-加西亚又是一次头球攻门高出。

第9分钟,卡瓦哈尔传中,C罗包抄打空门曾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12分钟,伊图拉斯佩接应角球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19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后点拉莫斯头球攻门擦柱而出。第24分钟,C罗左路得球传中,无人盯防的本泽马直接推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0-1,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8个联赛进球。

null

本泽马破门

第27分钟,双方球员爆发冲突,阿杜里斯和卡瓦哈尔都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质量极高,可惜本泽马没能踢正部位错失良机。半场结束前,本泽马膝盖受伤倒地,好在他并无大碍。

易边再战,毕尔巴鄂发动猛攻。第47分钟,阿杜里斯的头球攻门被拉莫斯在门线前解围,随后拉波特的头球攻门高出。第51分钟,本泽马右路接球形成单刀,但可惜他已经越位在先。第53分钟,贝尔禁区左侧劲射被封堵。

null

阿杜里斯扳平比分

第61分钟,皇马换人,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莫德里奇。第62分钟,无人防守的威廉姆斯禁区右侧劲射,纳瓦斯做出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第64分钟,劳尔-加西亚头球摆渡,门前阿杜里斯近距离头球接力将球顶进,1-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67分钟,皇马角球机会,C罗前点一蹭,卡塞米罗得球调整了一下后推射空门得手,1-2,皇马再度超出比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个联赛进球。第71分钟,马塞洛门前抢射高出错失良机。

null

卡塞米罗一击制胜

第77分钟,威廉姆斯右侧小角度劲射打中边网。第79分钟,皇马再换人,伊斯科出场换下了C罗。第85分钟,莫拉塔出场换下了本泽马。最终皇马客场2-1险胜过关。 (渐修)

两队出场阵容:

毕巴:克帕/德马科斯,耶赖,拉波特,巴伦齐亚加/贝尼亚特(79’里科),伊图拉斯佩/威廉姆斯,劳尔-加西亚(85’苏塞塔),雷库埃(58’穆尼亚因)/阿杜里斯

皇马: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卡塞米罗,莫德里奇(61’巴斯克斯),克罗斯/C罗(79’伊斯科),本泽马(85’莫拉塔),贝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