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桑切斯破门难救主 阿森纳客场1-3不敌西布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20:30,英超第29轮比赛进行,西布朗维奇坐镇山楂球场迎战阿森纳,90分钟的比赛中,阿森纳桑切斯一度扳平比分,但下半时,阿森纳又被西布朗连续攻入两球,最终兵工厂客场1-3不敌西布朗维奇,遭遇近5轮联赛的第四场败仗,欧冠资格岌岌可危。


null


在两队的历史交锋中,阿森纳占压倒性的优势,两队70次交手中,兵工厂赢下37场,另有30场平局。西布朗最近6次和阿森纳的交手只赢过温格的球队1次,上赛季球队在山楂球场2-1取胜。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凭借吉鲁的绝杀,阿森纳主场1-0战胜西布朗。


近5场比赛中,阿森纳2胜3负,取胜的两场全是在足总杯,对手只是孱弱的萨顿联和林肯城,联赛中他们上轮刚刚客场1-2不敌利物浦。西布朗维奇刚刚遭遇两连败,上轮客场他们0-3不敌埃弗顿。首发阵容上,穆斯塔菲与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锋线上是桑切斯领衔。


比赛开始后,主队完全占据主动,阿森纳则失误颇多,第8分钟,查德利传中,麦克林的头球攻门被切赫化解。第12分钟,查德利左侧角球传中,道森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西布朗维奇1比0领先阿森纳。


null


第15分钟,扎卡禁区外送出挑传,桑切斯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晃开防守球员,随即大力射门,球直飞球门左上角死角,1-1,阿森纳扳平比分。这是桑切斯本赛季英超第18球,也是他在阿森纳时期参与的第100球(64个进球36次助攻)。

null


第34分钟,利弗莫尔禁区前送出直传,弗莱彻插上禁区内一脚抽射,切赫反应神速单掌将球扑出。第38分钟,切赫在一次传球时出现受伤情况被奥斯皮纳换下。上半时除了桑切斯的破门,阿森纳竟无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上半时比赛结束时,两队暂时1-1战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阿森纳继续萎靡不振。第55分钟,西布罗姆维奇前场组织进攻,球吊入禁区后,奥斯皮纳出击后扑球脱手,跟进的罗布森-卡努捅射将球打进。比分变为2-1,主队再度领先。这是进球功臣卡努本赛季的第二粒联赛进球,也是首次替补出场完成进球。上一次西布罗姆维奇有球员替补出场取得进球是2016年1月的克雷格-加德纳。

null


失球后的阿森纳仍不思进取,第65分钟,温格用吉鲁换下沃尔科特,效果并不明显。1分钟后,维尔贝克在一次角球中头球攻门,可惜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75分钟,西布朗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麦克林传球到禁区内,禁区内的道森飞身后仰头球破门,奥斯皮纳无能为力,3-1,主队锁定胜局。


null


第78分钟,阿森纳用伊沃比换下桑切斯,智利人低头走下场,虽然温格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但他没有任何表情,最后10分钟内,兵工厂也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客场1-3遭遇失利。(伊不凡)

首发阵容:


西布朗维奇(451):1-本-福斯特;2-恩约姆、6-埃文斯、23-麦考利、25-克雷格-道森;8-利弗莫尔、24-弗莱彻、14-麦克林、22-沙兹利(89'47-山姆-菲尔德)、11-布伦特(72'5-雅科布);9-隆东(54'4-罗布松-卡努)


阿森纳(442):33-切赫(38'13-奥斯皮纳);18-蒙雷亚尔、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24-贝莱林;29-扎卡、8-拉姆塞、15-张伯伦、14-沃尔科特(65'12-吉鲁)、23-维尔贝克;7-桑切斯(78'17-伊沃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