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切斯里程碑遭输球打脸 怒了!下场冷对温格安慰


来源:凤凰体育

客场不敌西布朗后,阿森纳吞下近5场联赛的第4场失利,本场比赛最郁闷的球员当属桑切斯,上半时他一度打入扳平一球,这是他代表兵工厂创造的第100球(包括64个进球36次助攻),但下半时被对手连入两球后,失望的桑切斯被换下。值得注意的是,下场后智利人冷对温格的安慰,这是否意味着374已确定要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null


与西布朗一战,桑切斯开场后非常积极,先丢一球后,智利人在3分钟后就扳平比分,接扎卡传球后,桑切斯在禁区内利用胸部停球后闪转腾挪,在两名后卫的飞身铲抢下右脚爆射破门,进球后的桑切斯没有过于兴奋,他只是号召队友立刻回到中场,因为一个平局对阿森纳没有任何意义。


null


桑切斯的进球,丝毫没有让沉睡的队友醒来,他们接二连三的失误,下半时更是被对手连入两球,前场的桑切斯只剩下无助的摇头。第78分钟,看到自己要被换下时,桑切斯摘下手上的绷带,快速走到场边。面对智利人下场,温格和一位助教亲切的给予他拍肩膀鼓励,但阿森纳7号低头视而不见,没有任何回应,只是快步离开。


赛后最新消息显示,桑切斯被换下时因为脚踝受伤比较严重,未来会缺少多少比赛,还要等待进一步检查。一旦阿森纳失去桑切斯,他们的成绩只会更加糟糕。


桑切斯是目前兵工厂的超级王牌,已经直接参与了36个进球(22球,14助攻),比英超其他球员都要多,智利人联赛中贡献18球9个助攻,占球队总进球的48%(56个),是真正的大腿。但是从上赛季以来,桑切斯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希望球队能更进一步,并希望有更大牌的球员到来。


目前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半,他正在寻求一份周薪25万英镑的新约。近来,桑切斯与主帅及队友的矛盾,已经多次被媒体曝出。此前1-3不敌利物浦的比赛中,智利人被放在替补席,而主场1-5不敌拜仁后,桑切斯在替补席偷笑的表情更是引来枪迷不满。


西班牙媒体透露,在桑保利入主巴萨后,第一笔引援,就是将自己的爱将桑切斯召回。英国《镜报》近期介绍,桑切斯喜怒无常,非常分裂,球员们早就受够了,希望他快点离开。但如果兵工厂再没了桑切斯这样的球员,他们又还能依靠谁呢?(伊不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