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皇马蓝军险胜领跑西甲英超 惠若琪秀奖牌自拍


来源:凤凰体育

某届奥运会后,电视上播放了玛丽亚-凯莉的《英雄》。这是一种能量,也是种情怀,今天是否还有人在听?“有一位英雄,如果你往你的内心深处寻觅,你无需恐惧自己是什么。会有一个答案。如果你往你的灵魂

某届奥运会后,电视上播放了玛丽亚-凯莉的《英雄》。这是一种能量,也是种情怀,今天是否还有人在听?“有一位英雄,如果你往你的内心深处寻觅,你无需恐惧自己是什么。会有一个答案。如果你往你的灵魂深处探索,你会了解悲伤将会消散,然后一位英雄孤独的走来,伴随着力量前进,把你的恐惧甩到一旁。你明白你能活下来,所以当你感觉希望破灭之时正视自己要坚强。最后你终将发现这个事实,你是一位英雄...”

1、惠若琪:明天又是新的开始! 苏媒:江苏女排王朝开始

女排联赛总决赛第四场,江苏3-1击败浙江,总比分3-1首次夺联赛冠军。惠若琪轰下20分,赛后发全队秀奖牌自拍庆祝夺冠。惠若琪表示:“在球场上理解了更多的排球的意义...走下领奖台,明天又是新的开始!”苏媒表示江苏女排王朝已经开始。

评:1、三驾马车齐努力,支持张龚惠若琪。恭喜夺冠开王朝,美丽苏女我爱你!2、大家猜猜:首发7仙女少了谁一样可拿到冠军?

2、中甲河北德比永昌主场0-2负容大 绿城主场0-0天山雪豹

中甲拉蒙连续错失良机,绿城主场0-0天山雪豹。李军称赞绿城年轻化,认为这些球员“以后能在中国足坛有一席之地”。洪明甫遗憾主场只拿1分,下轮将重用老队员。容大开场乱战破门,河太均扩大比分,河北德比永昌主场0-2负容大。容大主帅表示赛前深刻研究永昌,河太均战至脱臼。

评:1、受命于天既寿永昌,香满华夏有容乃大。2、绿城就是卖球员为目的?一是卖球员获得丰厚利益,二是宣扬重视青训之类,三是年轻球员经验不足,好找借口。

3、土超第21轮朱婷休战瓦基弗3-0 季后赛+欧冠在等着她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21轮较量。主场迎战暂列第7的浩克银行,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瓦基弗银行雪藏了头号得分手朱婷,战弱旅无需朱婷出战,季后赛+欧冠在等着她。但球队仍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夺下第20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4、25-13和25-19。

评:1、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一场藏锋不出声,一朝出鞘动鬼神!2、现有配置都快夺冠了,要是还多个朱婷,那这冠军还有悬念吗?

4、瑞士赛国羽锁定3项冠军 林丹进决赛混双全军覆没

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瑞士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确保三项冠军。林丹直落两局获胜,他与石宇奇会师男单决赛,国羽还包揽了女单和男双的决赛席位。混双半决赛里两对中国组合一同落败无缘决赛。

评:1、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冠军彩旗飘飘。2、“那个该死的林丹又回来了”!

5、阿森纳近5轮4败切尔西13分领跑 皇马2-1力胜领先5分

英超阿森纳客场1-3西布朗,近5轮4败桑神破门徒劳。赛后有关个人未来,温格表示:“不久后就会知道了。”切尔西客场2-1斯托克城,卡希尔87分钟绝杀,3连胜后暂以13分领跑。西甲C罗2助攻本泽马进球,皇马客场2-1毕尔巴鄂竞技领先5分。意甲国米客场2-2都灵,AC米兰主场1-0热那亚,近5轮4胜。

评:1、温格:我给了你们稳稳的幸福,你们还有什么不满足的?阿森纳球迷:可是我们感觉身体被掏空!2、鸟叔是神奇的主帅,他走后皇马已经两夺欧冠,今年车子一骑绝尘,所以曼联要想辉煌你懂的...

6、威少准三双28+10+8 雷霆主场110-94国王

雷霆在主场以110-94击败了国王。雷霆五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28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道格-迈克德莫特21分5个篮板。国王二连胜结束。乔治奥斯-帕帕吉安尼斯14分11个篮板,斯卡尔-莱比西尔13分,巴迪-希尔德11分,安东尼-托利弗和达伦-科里森各得10分。

评:1、威少成熟了,全队盘活了,战绩连胜了,喷子不见了,数据不追了,王者归来了!2、亚当斯太不仗义!整个赛季都是卡位掩护韦少去抢,今天竟然自己去抢!每场你都这么干,韦少怎么拿三双?

7、曝多支NBA球队有意阿联内线搭档 里弗斯或将离开快船重回魔术?

据悉有多支NBA球队对CBA广东队的布泽尔感兴趣,包括快船和热火。小牛队有意与尤塔夫和哈里斯签订第二份十天短约。快船两大球星保罗和格里芬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快船管理层和教练组或面临洗牌。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有可能会离开洛杉矶,与魔术再续前缘。另曝森林狼决定放弃史蒂芬森。 

评:1、布泽尔就布泽尔吧,还什么阿联搭档?话说回来,是迪瓦茨和布泽尔,让姚明变得更出色。2、以前觉得里弗斯很厉害,三巨头第一年就夺冠,自从里弗斯去了快船,感觉三巨头真厉害,带着里弗斯都能夺冠。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