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加16+5+7笑傲西班牙德比 致命拉杆令兄长吃瘪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96-104不敌灰熊队,遭遇两连败。小加索尔此役砍下16分5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不但成为灰熊取胜的头号功臣,也在与哥哥大加索尔的对决中获得完胜。


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但首次对决时大加索尔由于被轮休,因此错过了与弟弟小加索尔的对决。正因如此,两兄弟第一次碰面,哥哥也还为弟弟准备了一份暖心的礼物,一个刻有小加索尔头像的土豆。灰熊队官方推特也在赛前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并配上文字“家人”


可惜由于大加索尔现如今被波波维奇放在替补席上带领第二阵容,所以他与弟弟直接对位的机会并不多,可即便如此,加索尔兄弟对决,也依然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首节比赛,小加索尔曾用身高和脚步连续在戴德蒙头上得分,可大加索尔上场后,立刻就控制住了弟弟的得分。


而第三节比赛末尾,两兄弟又再次上演了一次对决,小加索尔抢到篮板后试图一条龙反击,可大加索尔却预判到了弟弟的运球路线,在身后巧妙一捅,将球断掉,化解了灰熊队的最后一攻。


即便身体现如今已经远不如弟弟,可由于加索尔兄弟从小就经常一起在自家后院打单挑比赛,所以往往一方刚做出一个动作,对面就已经知道其下一步想干啥。可小加索尔毕竟处于当打之年,比赛最后时刻,他不但连续为队友送出妙传,还在大加索尔面前命中了关键的拉杆上篮,帮助灰熊队锁定胜局。


最终小加索尔砍下16分5篮板7助攻,也压倒了哥哥的8分9篮板,赢下了这场西班牙德比战。(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