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帕克复出双德43分难救主 灰熊6人上双力克马刺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虽然迎来了帕克的复出,可最终客场96-104不敌灰熊队,遭遇两连败。


数据方面,马刺队伦纳德22分7篮板3助攻,阿尔德里奇21分9篮板4助攻,西蒙斯14分,大加索尔8分9篮板;灰熊队康利19分7篮板6助攻,小加索尔16分5篮板7助攻,兰多夫18分7篮板。


此役帕克复出,马刺开场后仍然围绕双德展开攻势,而灰熊方面老卡特拉杆上篮得手,康利也两次命中三分球,紧咬住了比分。双方首个暂停后,灰熊派上兰多夫,哈里森制造三分罚球,而兰多夫更是内外开花,还在外线飚中三分远投。灰熊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首节结束29-18领先了马刺队11分。


次节比赛,马刺队的第二阵容开始提速,米尔斯外线飚中三分远投,格林长传助攻西蒙斯暴扣,帕克回归后也助攻戴德蒙空接暴扣,让马刺重新取得领先。灰熊队见势不妙赶紧换回主力阵容,老卡特三分远投止血,两队也进入交替领先的节奏当中。伦纳德本节最后30秒大发神威,先是远投三分得手,接着又压住时间在老卡特头顶命中压哨球。半场结束,马刺43-44将分差追到1分。


易边再战,阿德后仰跳投命中,小加索尔外线回敬三分远投。阿德在格林身上打成2+1,可后者马上也用同样方式在戴德蒙头上还以颜色,还拉到外线远投三分得手,一时之间成为了场上奇兵。卡特由于抱怨裁判领到技术犯规,马刺靠着双德发力再次追上比分,但托尼-阿伦铁树开花居然也是三分命中。单节砍下13分的阿德错失最后一攻,三节打完,灰熊75-73还领先2分。


末节比赛,丹尼尔斯率先三分建功,吉诺比利失误,康利轻松一条龙上篮得手,波波维奇赶紧叫停并换回伦纳德。加索尔依靠罚球艰难打破马刺得分荒,兰多夫也同样造罚球杀伤。两队虽然对抗十分激烈,但互相之间却并无大动作,卡特还在戴德蒙倒地时撑地板保护后者,上演了暖心一幕。康利命中关键三分,小加索尔在哥哥面前拉杆得手,为灰熊锁定胜局,最终马刺96-104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


马刺队首发:帕克、格林、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灰熊队首发:康利、阿伦、卡特、格林、小加索尔(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