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客场力擒掘金避连败 哈登40+10+10再取三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凭借哈登4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火箭队客场以109-105险胜掘金,避免了连败的尴尬。掘金队的四连胜被终结,他们领先身后的开拓者只有1.5场的优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null

火箭险胜掘金

北京时间3月19日,凭借哈登4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火箭队客场以109-105险胜掘金,避免了连败的尴尬。掘金队的四连胜被终结,他们领先身后的开拓者只有1.5场的优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火箭队保持全胜。

哈里斯突破上篮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贝弗利抛投得分,卡佩拉补篮和空接得分,安德森上篮打进,火箭队以10-6领先。埃尔南戈麦斯两记三分回击,哈登三分线外施展碰瓷绝技让哈里斯中招,稳定的三罚全中,内内偷袭得分,双方战至15平。尼尔森三分命中,戈登外线回击,法里德篮下暴扣,哈登抢断一条龙建功,首节双方战至26平。

路易斯-威廉姆斯外线制造了菜鸟默里的犯规,三罚全中,火箭队以32-31领先。法里德补篮命中,巴顿空切建功,哈里斯三分穿针,掘金以45-39反超。内内篮下打进,法里德二次建功得分,哈登三罚全中,这边埃尔南戈麦斯外线再中,掘金以56-48领先。哈登妙传安德森完成打三分成功,半场火箭队以51-56落后5分。

易边再战,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以58-51领先。阿里扎一条龙暴扣,卡佩拉两次空接暴扣,阿里扎再中三分,火箭队成功以64-61反超。掘金队彻底哑火,戈登跳投命中,哈登招牌碰瓷罚球命中,很快哈登三分、罚球和上篮再次建功,哈里斯两罚全中,哈登压哨三分再进,三节结束火箭以80-74反超。

哈登三分线外制造犯规,三罚两中,随后命中三分帮助火箭得分破百,比赛最后4分32秒火箭队以100-94领先。约基奇和尼尔森三分命中,哈登上篮得分,内内补扣得分,火箭队最后2分钟以106-100领先。巴顿罚球命中,约基奇补篮得分,巴顿三分线外制造犯规,三罚两中,掘金队只以105-106落后1分。内内也两罚一中,火箭以107-105领先。巴顿三分和上篮全部偏出,哈登两罚全中,火箭以109-105领先,彻底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掘金:尼尔森、哈里斯、埃尔南戈麦斯、普拉姆利、约基奇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