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3节28分汤神21分 勇士屠杀雄鹿收获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此役,雄鹿打出梦幻开局,但是勇士后发制人完成反超,并且不断拉大分差收获大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勇士在主场以117-92屠杀雄鹿,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收获三连胜。

首节,客队率先进入状态,阿德托昆博和梅克联手建功,带领雄鹿打出13-5的开局。暂停回来,梅克两罚全中,阿德托昆博跳投得手,雄鹿将分差拉大到12分。随后,门罗和米德尔顿合力砍分,勇士再度被打停,分差来到了14分。本节后段,库里飚进两记三分,带领勇士打出18-6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两分。首节结束,雄鹿以29-27领先。

次节,汤普森一上来连得5分,韦斯特再添两分,勇士反超以34-29领先。随后,米德尔顿罚球命中后投进三分,布罗格登也进三分,雄鹿打出7-2的小高潮追平比分。随后,汤普森命中中投,格林连罚带扣得到4分,勇士建立领先。后半节,雄鹿进攻陷入低迷,库里和巴恩斯联手投进4记三分,引领勇士打出21-6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19分。半场战罢,勇士以63-44领先。

第三节,勇士一上来就打出7-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4分。随后,斯内尔滑翔暴扣得手,梅克两罚一中,麦考打成2+1,库里飚进三分,比赛进入暂停,勇士以76-49领先。节中,泰勒托维奇和布罗格登得到10分,但是勇士稳稳回敬得分,分差在20分以上。本节后段,双方交替得分,而勇士继续握有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三节结束时,勇士以94-70领先。

末节,阿德托昆博暴扣入框,汤普森飚进远投,沃恩投中三分,汤普森再添5分,勇士以101-75领先。随后,阿德托昆博和布罗格登得到7分,雄鹿将分差缩小到21分。不过,雄鹿后半节未能有效缩小分差,勇士则在主场稳稳收获大胜。

两队首发:

勇士:库里、麦考、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帕楚利亚

雄鹿:布罗格登、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梅克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