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29+11广东4-1淘汰深圳 时隔4年再入总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19:35,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5场,广东东莞银行做客挑战深圳新世纪。系列赛前4场,广东3-1领先。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广东势如破竹,早早建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第

null

阿联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19:35,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5场,广东东莞银行做客挑战深圳新世纪。系列赛前4场,广东3-1领先。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广东势如破竹,早早建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第三节,广东牢牢把握场上主动。末节,深圳曾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广东随后稳住阵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在客场以103-90轻取深圳,总比分4-1淘汰对手,时隔4年再度闯入总决赛。

数据方面:广东的易建联拿下29分11篮板,布泽尔2分9篮板,周鹏20分6篮板,多纳德-斯隆17分7篮板11助攻2抢断;深圳的帕戈拿下24分2篮板8助攻,兰佩17分6篮板5助攻,孟铎12分2篮板2抢断,于德豪11分4篮板3助攻3抢断,李慕豪10分9篮板,顾全16中3得到10分8篮板2抢断。

首节,易建联、斯隆和周鹏相继命中三分,任骏飞暴扣入框,广东打出11-0的开局。暂停回来,顾全和孟铎接连投进三分,深圳连得6分打停广东。随后,易建联拿下4分,广东以15-6领先。节中,兰佩得到3分,易建联单臂补扣入框,李慕豪两罚一中,周鹏命中中投,广东领先9分。本节后段,李慕豪投进压哨两分,帕戈命中中投,深圳将分差缩小到5分。节末,布泽尔上场后砍下8分,引领广东将分差拉大到15分。首节结束时,广东以31-16领先。

次节,帕戈暴扣入框,布泽尔、易建联和斯隆回敬10分,广东扩大领先到41-18。随后,帕戈打成2+1,孟铎飚进三分,深圳将比分追到24-41。易建联和顾全各上篮得手,斯隆飚进三分,广东领先20分。随后的几次进攻,两队交替得分,在孟铎飚中三分后,比赛进入暂停,分差为17分。随后,周鹏飚进三分,李慕豪暴扣入框,布泽尔命中中投,兰佩打成2+1,易建联也进三分,广东以58-38领先。帕戈得到两分,布泽尔和易建联回敬4分,半场结束,广东以62-40领先。

第三节,布泽尔上篮打进,易建联献上暴扣,广东以66-40领先。随后,帕戈砍下5分,易建联投进两分,分差为23分。帕戈罚进两球,布泽尔和周鹏再添6分,深圳请求暂停,广东领先26分。随后,顾全投进三分,周鹏上篮得手,布泽尔拿下4分,广东维持25分以上的领先。本节后段,深圳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是,易建联暴扣入框,周湛东飚中三分,孟铎回应三分,朱芳雨三罚两中,广东领先18分。三节结束,广东以90-72领先。

末节,周鹏上篮命中,帕戈回应两分,任骏飞上篮得手,于德豪拿下5分,分差来到了15分。暂停过后,易建联跳投得手,李慕豪上篮打进,任骏飞两罚一中,于德豪飚进三分,沈梓捷再添两分,深圳将比分追到86-97。本节末段,斯隆两度上篮得分,深圳请求暂停,广东以101-86领先。随后,于德豪两罚不中,周鹏在防守端送出血帽,终场前不到3分钟,广东领先15分。本场比赛难有悬念,广东最终在客场轻取深圳,大比分4-1淘汰对手闯入总决赛。

两队首发:

深圳:于德豪、孟铎、顾全、兰佩、李慕豪

广东:多纳德-斯隆、赵睿、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