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头号杀手!亚当斯轰48+7 没郭艾伦他太无解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亚当斯成了压倒辽宁的最后一根稻草。第五战,他全场比赛两分球18投12中,轰下了48分7篮板,带领新疆杀进总决赛。新疆的另一外援,布拉切全场20投7中,得到了17分8篮板。就在赛前,

null

亚当斯

北京时间3月19日,亚当斯成了压倒辽宁的最后一根稻草。第五战,他全场比赛两分球18投12中,轰下了48分7篮板,带领新疆杀进总决赛。新疆的另一外援,布拉切全场20投7中,得到了17分8篮板。

就在赛前,郭士强做了调整,杨鸣取代郭艾伦先发出场。这也意味着今天的生死战,郭艾伦是无法出战了。

此前的四场比赛,郭艾伦都是防守亚当斯的头号入选。在郭艾伦的纠缠下,亚当斯在第二战,17投只有4中,三分球6中0,只得8分。上一场,他砍下21分,但也远低于平均水准。季后赛至今,亚当斯场均能得到28.3分。

郭艾伦不打,亚当斯彻底释放。一上来,他就连续进攻得手,显示了良好的状态。第二节,在辽宁追分的时候,亚当斯站出来,造三分犯规得手,三罚三中。之后,他又是一条龙上篮,又是外线飙三分,上半场结束,亚当斯就已经得到了20分。

下半场,亚当斯的手感更加火热。半场打了没多久,他在外线接到了布拉切的分球,直接迎着防守,高难度三分出手命中。第四节,顽强的新疆,继续紧咬着比分。还剩10分钟,在辽宁领先3分的情况下,亚当斯突破抛投命中。随后,不讲理三分也有,帮助新疆反超了比分。

更致命的一击出现在终场前2分39秒,亚当斯面对杨鸣连续交叉步之后,超远三分出手稳稳命中,帮助新疆领先了3分。紧接着,就是反击一条龙偷袭上篮得手。这金子般的5分杀死了辽宁,而这轮系列赛,他也成了辽宁的头号杀手。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