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飚5三分+送12助两创纪录 无郭少他扛辽宁后场大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郭艾伦在最关键时刻倒下了,年轻的赵继伟站出来勇扛大旗,他今夜飙中创赛季最高纪录的5记三分,并且一度用关键三分反超比分,但最终依然功亏一篑未能救主,也让他的16分12助攻两双数据沦为

null

赵继伟

北京时间3月19日,郭艾伦在最关键时刻倒下了,年轻的赵继伟站出来勇扛大旗,他今夜飙中创赛季最高纪录的5记三分,并且一度用关键三分反超比分,但最终依然功亏一篑未能救主,也让他的16分12助攻两双数据沦为无用功。

缺兵少将的辽宁今夜再度遭遇打击,球队后场核心郭艾伦因伤缺阵,导致他们被迫将赛季仅首发过一次的老队长杨鸣提上首发。即便是杨鸣6中3砍下7分4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但如此数据输出自然还不足以填补郭艾伦缺阵的空白。

危急时刻,赵继伟再一次站出来成为急先锋角色,在哈德森上半场疯狂浪投情况下,赵继伟成为辽宁最犀利的外线进攻武器。整个上半场赵继伟固然两分球2中0,他杀入到禁区总是被严防死守,却在外线奉献4中3的三分投射,成为辽宁的头号三分进攻火枪手,他上半场砍下9分也是辽宁仅次于韩德君的第二高得分。

当双方进入下半场鏖战时,赵继伟依然是辽宁的大心脏球员,他后两节再度命中两记三分球,成为辽宁今夜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要知道,哈德森用了多达17次三分投射才命中5记三分,而赵继伟仅用了7记三分投射就持平他的命中数,无疑在效率上堪称完爆哈德森。

在末节双方疯狂鏖战时,赵继伟一度用他的第5记三分投射,帮助辽宁再度取得短暂领先优势,却也依然未能真正挽救大局,他的爆发一战无疑还是输得太冤。

除此之外,赵继伟今夜还狂送创生涯新高的12次助攻,他的穿针引线也是辽宁能够与新疆鏖战四节的重要因素,而他也彰显未来必将成为新一代本土控卫之王的潜质。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