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00分里程碑!哈神4战却三分42铁 被血虐谈何追老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辽宁未能将续命演出进行到底,他们还是未能挡住新疆的强大攻势。哈德森今夜固然有过单节18分演出,全场也得到33分4助攻数据,却仅有27中11的打铁表现,尤其是在三分线外17中5变身超

null

哈德森

北京时间3月19日,辽宁未能将续命演出进行到底,他们还是未能挡住新疆的强大攻势。哈德森今夜固然有过单节18分演出,全场也得到33分4助攻数据,却仅有27中11的打铁表现,尤其是在三分线外17中5变身超级铁王。

作为CBA的两届最佳外援MVP得主,哈德森曾经被誉为马布里之后最好的外援模板,他也曾经帮助辽宁杀进总决赛实现崛起。奈何,今年的半决赛哈德森彻底萎靡了,他在首战13中9飙中6记三分,砍下28+6稍微稳定发挥一场后,之后的4场比赛都是绝对的毒瘤存在。

哈德森是辽宁的头号三分箭头人物,他希望能够用外线投射帮助辽宁尽快打开局面,却在大部分时刻沦为浪投代表词。整个上半场比赛,哈德森竟然仅有9分进账,被亚当斯轻取20分压制打爆,也导致郭士强一度将他换下,改为用韩德君主攻内线扛起进攻重担。

诚然,第三节是哈德森的大爆发时刻,他单节狂轰18分打出无解演出,也帮助辽宁强势扳平比分看到逆袭希望。哈德森不仅单节命中3记三分,并且还多次突破到禁区制造杀伤,尤其是强打2+1一幕是他久违的杀伤性体现。

只不过哈德森注定是悲催的存在,他在末节再度沦为浪投王,而最后时刻的连续浪投不进,也彻底将辽宁的赢球希望给葬送,无疑也是他加盟辽宁以来打出的最差一个系列赛。

要知道,在最近4场比赛哈德森都至少在外线打铁10次以上,4场比赛更是合计在外线投丢多达42球,如此萎靡的准星也让哈德森被亚当斯彻底完爆。

即便是哈德森今夜突破CBA生涯8000分里程碑,成为历史第9位取得如此成绩的球员,并且也是CBA外援第一得分纪录保持者。不过哈德森如今的颓势已经让他的存在价值,再一次受到致命考验变得前途未卜,而他下赛季还会否继续身穿辽宁战袍打球也成为未知数。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