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圭罗破门也难遮掩拙劣发挥 他打飞机瓜帅给跪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打响,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1-1战平利物浦,继续排名第三。本场比赛,虽然曼城一度占据优势,但率先破门的却是利物浦,米尔纳反戈一击让蓝月

null

阿奎罗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打响,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1-1战平利物浦,继续排名第三。

null

本场比赛,虽然曼城一度占据优势,但率先破门的却是利物浦,米尔纳反戈一击让蓝月亮0-1落后。第69分钟,阿圭罗挺身而出,接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传中,前点抢射破门,帮助曼城扳平比分,且这个比分保持到中场。

这是阿圭罗本赛季第13个英超进球,最近3轮第2球,在射手榜上升至第八位,同时这也是阿根廷前锋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5球,曼城生涯第161球。需要指出的是,从整场比赛来看,阿圭罗并不能因为他的进球救主,来遮掩他拙劣的发挥,严格意义来讲,阿根廷前锋表现堪称惨不忍睹。

数据统计显示,阿圭罗本场比赛完成5次射门,仅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其余4次射门,阿根廷前锋本有机会梅开二度、甚至上演帽子戏法,因为他获得了太多的破门良机,但频频挥霍机会。

null

比赛进行至补时第1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后点近距离几乎可以打进绝杀球的射门,竟然打飞机,在场边激动万分的瓜迪奥拉,抱头跪地。至此,曼城错失了逆转绝杀利物浦的契机。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