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旧将反戈一击破英伦第一神迹 他进球=球队不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客场1-1战平曼城。本场比赛,曼城旧将米尔纳第51分钟点球破门,一度帮助利物浦取得1-0领先优势。这个进球是他本赛季联赛第7

null

米尔纳点球破门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客场1-1战平曼城。

null

本场比赛,曼城旧将米尔纳第51分钟点球破门,一度帮助利物浦取得1-0领先优势。这个进球是他本赛季联赛第7球,且均是点球破门。最终,双方1-1战平,米尔纳也随即打破英伦第一神迹。

数据统计显示,这是米尔纳职业生涯第48个英超进球,分布在47场比赛,这些比赛,他所效力的球队取得37胜10平不败成绩!在此之前,这个记录是前英格兰国脚瓦塞尔保持的,他的不败记录为36平10平。

毫无疑问,这个进球让米尔纳载入史册,令人唏嘘不已的是,英格兰球星打破这一神迹,竟然是在前东家身上取得的。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