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旧将反戈破门阿圭罗扳平 曼城1-1利物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00:3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打响,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1-1战平利物浦,米尔纳点球破门反戈一击,阿圭罗扳平比分。这是一场事关争四的对话。本赛季英超首回合,曼

null

曼城战平利物浦

北京时间3月20日00:3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打响,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1-1战平利物浦,米尔纳点球破门反戈一击,阿圭罗扳平比分。

这是一场事关争四的对话。本赛季英超首回合,曼城做客安菲尔德球场0-1负于利物浦,惨遭联赛交锋四连败,近6次联赛交锋吃到5场败仗。上赛季英超,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1-4惨败给利物浦,结束联赛连续6个主场战红军不败。本场比赛,阿圭罗和德布劳内领衔曼城首发,库蒂尼奥领衔利物浦首发。

第16分钟,菲尔米诺对席尔瓦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席尔瓦点球点偏右射门打飞机。亚亚图雷第22分钟对詹亮鞋底吃到黄牌。第23分钟,马内禁区右肋射门被封堵。第35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左侧边缘射门高出横梁。2分钟,米尔纳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马蒂普后点头球攻门偏靶。

第3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小禁区右侧面对空门的情况下打在边网上。第40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肋搓射被卡巴莱罗扑出。1分钟后,拉拉纳禁区右肋抽射再度被卡巴莱罗扑出。马蒂普第44分钟背后踢倒阿圭罗吃到黄牌。

null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内点球点射门被防守球阻挡。第51分钟,利物浦取得领先,克里希禁区内撞倒单刀的菲尔米诺,主裁指向12码且给克里希一张黄牌,米尔纳主罚点球命中,1-0!席尔瓦随后对裁判不满吃到黄牌。第56分钟,德布劳内右侧角球传中,斯通斯头球攻门偏靶。

null

第61分钟,库蒂尼奥直塞,菲尔米诺禁区左肋单刀射门被卡巴莱罗扑出。第69分钟,曼城扳平比分,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前点抢射破门,1-1!第72分钟,菲尔米诺小禁区左侧劲射打在边网上。第76分钟,德布劳内小禁区前射门击中右立柱。第82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右肋单刀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87分钟,席尔瓦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阿圭罗近距离射门打飞机。马内第89分钟铲倒席尔瓦吃到黄牌。补时第1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后点凌空抽射打飞机。补时第4分钟,阿圭罗25米射门再度高出横梁。

曼城(4-1-4-1):13-卡巴莱罗/25-费尔南迪尼奥、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65’ 3-萨尼亚)/19-萨内(83’ 6-费尔南多)、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2-马蒂普、17-克拉万、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23-詹、20-拉拉纳/19-马内、11-菲尔米诺(89’ 21-卢卡斯)、10-库蒂尼奥(73’ 27-奥里吉)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