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18轮不败终不再是老六 成英超历史首支600胜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本轮英超,曼联客场3-1轻松战胜米德尔斯堡。此役过后,状态正佳的曼联英超不败场次扩大到了18轮。积分榜上,曼联超过阿森纳2分升至第5位,一举摆脱了尴尬的第六名位置。同时,此役还是曼联在英超历史上的第6

null

穆帅的曼联状态正佳

本轮英超,曼联客场3-1轻松战胜米德尔斯堡。此役过后,状态正佳的曼联英超不败场次扩大到了18轮。积分榜上,曼联超过阿森纳2分升至第5位,一举摆脱了尴尬的第六名位置。同时,此役还是曼联在英超历史上的第600场胜利,是第一支达到这一成就的英超豪门。

曼联此役在河畔球场赢得较为轻松,费莱尼、林加德和瓦伦西亚各进一球,最终3-1得胜而归。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曼联在英超历史上的第600场胜利,是英超历史上第一支达到600胜的球队,创造了历史。此前,曼联还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支积分累计超过2000分的球队。另一方面,尴尬的是,此役则是米德尔斯堡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第1000场失利。

null

此役获胜之后,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已经保持了18轮不败,10胜8平的战绩令人侧目。曼联也终于超过身前的阿森纳,升至积分榜第5位。本赛季,曼联长时间排名联赛第6位,让不少的曼联球迷很是尴尬。前段时间,切尔西官方还曾嘲笑曼联“从第六升到了第六”。本轮过后,曼联终于摆脱了这一尴尬。

从1992年8月至今,曼联总计出战950场英超比赛,战绩为600胜203平147负。在曼联的身后,目前获胜场次排名第二位的阿森纳的胜场为517场,距离曼联还有很远的一段距离。在老爵爷弗格森退休之后,近几个赛季曼联成绩出现了较大滑坡。尽管如此,曼联辉煌的历史和英超第一豪门的底蕴,还是让一众英超豪门只能仰望。

null

附:英超获胜场次最多6支球队:曼联600胜、阿森纳517胜、切尔西508胜、利物浦472胜、热刺390胜、埃弗顿346胜。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