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树开花!曼联三将同斩赛季首球 这记世界波无解|gif


来源:凤凰体育

本轮英超,曼联客场3-1轻取米德尔斯堡。是役,穆尼里奥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在伊布、姆希塔良和鲁尼等主将齐齐缺阵的情况下,几名边缘球员挺身而出,费莱尼、林加德和瓦伦西亚都各自斩获了个人本赛季的联赛

null

林加德此役轰进一记世界波

本轮英超,曼联客场3-1轻取米德尔斯堡。是役,穆尼里奥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在伊布、姆希塔良和鲁尼等主将齐齐缺阵的情况下,几名边缘球员挺身而出,费莱尼、林加德和瓦伦西亚都各自斩获了个人本赛季的联赛首球,帮助曼联轻松获胜而归。

曼联最近的赛程紧密,加上伊布停赛和伤病较多,面对米德尔斯堡,穆帅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包括费莱尼、林加德、阿什利-杨和拉什福德等一众曼联轮换球员都获得了首发机会。

null

穆帅对替补球员们的信任收到了回报。上半场曼联踢得很有气势,在河畔球场完全压制住了主队米堡。第24分钟,阿什利-杨送出一记质量极佳的传中球,费莱尼包抄到位用他最擅长的头球方式破门,两名轮换球员之间的配合为曼联打开了胜利之门。

null

随后的比赛进入了林加德的表演时间。第62分钟,林加德带球突进,眼见无人上前进行逼抢,禁区前沿林加德果断起脚怒射,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呼啸着窜入了球门右上死角,此役多次作出精彩扑救的前巴萨门神巴尔德斯对此目瞪口呆。

null

比赛结束前,右边卫瓦伦西亚一路飞奔至前场,米堡门神巴尔德斯在他的逼迫下滑倒在地,瓦伦西亚截获皮球轻松打空门得手,帮助曼联锁定胜局。

最终曼联客场3-1得胜而归。值得一提的是,费莱尼、林加德和瓦伦西亚今天的进球都是他们个人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在这之前,费莱尼已经463天没有尝到过英超进球的滋味,林加德的联赛球荒也超过了1年,而瓦伦西亚的上一个英超进球,还是在2014年1月12日,可真算是铁树开花......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