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费莱尼破门林加德世界波 曼联3-1胜米堡升第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20: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曼联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上半场,费莱尼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林加德世界波破门再下一城,盖斯特德为米堡扳回一球,终场前瓦伦西亚再

null

费莱尼此役为曼联首开记录

北京时间3月19日20: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曼联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上半场,费莱尼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林加德世界波破门再下一城,盖斯特德为米堡扳回一球,终场前瓦伦西亚再进一球。最终曼联客场3-1战胜米德尔斯堡,连续18轮联赛保持不败。积分榜上,曼联超过阿森纳升至第5位,同排名第二的热刺还有4分的差距。

曼联在周中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交锋中1-0小胜罗斯托夫晋级,这也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最近17轮英超联赛中,曼联9胜8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六位,距离第五的阿森纳仅差1分。米德尔斯堡近10场联赛未尝胜绩,保级形势严峻。

开场第6分钟,拉什福德接长传球形成单刀,但他的小角度推射被巴尔德斯倒地扑出。第10分钟,利德比特一脚劲射打高。第12分钟,拉米雷斯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被德赫亚飞身扑出。第17分钟,林加德右路内切后打门被后卫堵出。

第21分钟,拉什福德倒三角回传,林加德推射被防守球员堵出。2分钟后,拉什福德近距离打门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随后瓦伦西亚的补射又被巴尔德斯化解。第29分钟,阿什利-杨左路内切后传中,后点的费莱尼头球将球准确地顶入近角,0-1,曼联取得领先,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个联赛进球。

null

费莱尼率先破门

第32分钟,内格雷多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巴尔德斯做出关键拦截。半场结束前,拉什福德带球长途奔袭至对方禁区,可惜最后一传被后卫拦下。

null

林加德世界波

易边再战,米德尔斯堡压上进攻,但没有制造出射门的好机会。第54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内切后劲射被后卫挡出。第62分钟,马塔传球,林加德中路右脚拉出外脚背直挂右上死角破门,巴尔德斯对此毫无办法,0-2,这同样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

null

米堡扳回一球

第66分钟,内格雷多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曼联换人,罗霍出场换下马塔。曼联防线回收打起了防守反击。第76分钟,斯莫林本方禁区内解围失误踢空,盖斯特德捡漏近距离打空门得手,1-2,米堡扳回一球。

null

巴尔德斯失误送大礼

曼联再换人,马夏尔出场换下了受伤的林加德。第87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后起脚打门打中边网,颇具威胁。第89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左侧一脚凌空打门被德赫亚稳健没收。补时阶段,巴尔德斯接回传球不慎滑倒,瓦伦西亚抢下皮球打空门得手,1-3。最终曼联客场3-1战胜对手,此役过后,曼联已经连续18轮联赛保持不败。

两队出场阵容:

米德尔斯堡:巴尔德斯/巴拉甘、贝纳尔多、吉布森、法比奥/德罗恩、克莱顿、利德比特(67’阿达马)、唐宁、内格雷多、拉米雷斯(67’盖斯特德)

曼联:德赫亚/斯莫林、拜利、菲尔-琼斯、巴伦西亚/费莱尼、卡里克/阿什利-扬、马塔(68’罗霍)、林加德(80’马夏尔)/拉什福德(93’达米安)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