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季两破巴萨大门+拒绝庆祝 穆尼尔今夏回归诺坎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03:45,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焦点战,巴塞罗那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此役,被巴萨租借在瓦伦西亚的穆尼尔打入一球,一度帮助蝙蝠军团扳平比分。而本赛季两战巴萨,穆尼尔都取得

null

穆尼

北京时间3月20日03:45,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焦点战,巴塞罗那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此役,被巴萨租借在瓦伦西亚的穆尼尔打入一球,一度帮助蝙蝠军团扳平比分。而本赛季两战巴萨,穆尼尔都取得进球,成为47年第一人。

目前的巴萨阵中,MSN是雷打不动的首发锋线,就连去年夏天高价加盟的帕科也难以撼动他们的地位,穆尼尔就更无计可施了。虽然穆尼尔在去年已经有所长进,但是球队能给予他的位置只有替补,而且还不一定是第一替补,只能将他租借在外练级。

说来也巧,穆尼尔在瓦伦西亚踢得更加自由,每次面对巴萨他总可以踢得很好。本赛季西甲第9轮,瓦伦西亚在主场迎战巴萨,穆尼尔就攻破老队友特尔施特根把守的打门,一度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而在最后时刻,梅西点球破门完成绝杀,才能巴萨全身而退。

而今天这场比赛,穆尼尔面对特尔施特根再次破门,也是帮助瓦伦西亚在上半场扳平比分。穆尼尔两次攻破巴萨大门,但是都拒绝庆祝,证明他还记挂着红蓝军团。

null

单赛季两次面对巴萨,穆尼尔都取得了进球,成为1970年以来首个单赛季两度攻破巴萨球门的前巴萨球员。本赛季,穆尼尔在瓦伦西亚出场29次,打入7球送出3次助攻,是蝙蝠军团锋线上可靠的选手。相信,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穆尼尔今夏回归诺坎普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