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肯塔基内战!鹈鹕双塔血虐小KG 浓眉已5连杀唐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在今天的一场西部争八卡位战当中,肯塔基3大王牌内线展开疯狂鏖战,最终浓眉哥与考神携手轰下43+23+7数据,一举击杀唐斯的33+6+2,并率领鹈鹕赛季第3次击败狼队实现排名反超。肯

唐斯与浓眉哥

北京时间3月20日,在今天的一场西部争八卡位战当中,肯塔基3大王牌内线展开疯狂鏖战,最终浓眉哥与考神携手轰下43+23+7,一举击杀唐斯的33+6+2,并率领鹈鹕赛季第3次击败狼队实现排名反超。

肯塔基作为全美著名的名牌大学之一,他们不仅在学术上备受世界瞩目,尤其是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同时还是著名的体育名校,也是NCAA历史上第一支取得2000胜的球队。肯塔基大学也为NBA输出国太多篮球名人,诸如神算子帕特-莱利,活塞冠军功臣普林斯,凯尔特人冠军球星隆多等。

不过近些年肯塔基以出品超级中锋闻名,今夜两支西部球队大战当中,双方的3名超级内线均是由肯塔基培养。伤愈复出的考神是2010年的首轮5号秀,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与新任狼王唐斯则是12年与15年的NBA选秀状元。

一场同门师兄弟的对抗成功打响,唐斯固然飙中全场并列最高的4记三分,并且他砍下33分也是全场最高值,但他却耗费多达27次投篮出手,超过5成的投篮命中率依然算是相当出色。不过考神同样奉献5成命中率,砍下15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尤其是第三节末段连续里外开花,帮助鹈鹕单节爆砍40分扭转局势。

当然,鹈鹕最犀利的进攻箭头还是浓眉哥,尤其是他在考神因伤缺阵的两场比赛当中,均率队取胜表现神勇,甚至还爆冷大胜西部第3的航天城火箭。今夜浓眉哥依然是秉持高效作战原则,他除三分球2中0表现低迷外,在禁区的两分球进攻高达14中11的78.6%的超高进攻准星,并且罚球线也是6罚全中,成功砍下28+12+3的两双数据成为攻防支柱。

在两队的疯狂鏖战当中,浓眉哥不仅能够维持内线统治力,同时他还屡屡吸引防守牵制对手,帮助霍勒迪与克劳福德两大外线狂飙8记三分,引领鹈鹕打出内外开花的进攻威力。浓眉哥甚至还在第三节中段的关键时刻,连续强攻内线完成两次打三分演出,给予唐斯完美授课教训。

凭借今夜再度率队击杀狼队,在两大肯塔基状元的5次NBA直接交锋中,浓眉哥已经用5-0的全胜战绩保持压制态势,无疑也是他给予后辈的最完美授课经验。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