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林书豪11秘事:曾获邀入中国男篮 哈佛63年NBA首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美国媒体《hoopshype》爆料,林书豪固然已经在NBA打出名堂,成为广受全球球迷追捧的球星之一。不过林书豪身上依然存在不少鲜为人知的“小秘密”,如今则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美国媒体《hoopshype》爆料,林书豪固然已经在NBA打出名堂,成为广受全球球迷追捧的球星之一。不过林书豪身上依然存在不少鲜为人知的“小秘密”,如今则被一一披露出来:

1、林书豪是自从1954年之后,哈佛大学出产的首位NBA球员,在他之前还有两位哈佛高材生进入NBA,分别是1947-48赛季的索尔-马利亚斯辛与1953-54赛季的艾德-史密斯。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是林书豪的校友。

null

2、林书豪的NBA新秀赛季是在金州勇士度过,但他该赛季固然未球队出战29场,却合计仅上场285分钟。在该赛季,林书豪更多时间在发展联盟球队打球。

3、在2011年的NBA停摆期间,欧洲篮球俱乐部皇马曾经给林书豪开出过一份合同。

4、林书豪曾经获得中国男篮与中华台北男篮两支球队邀请,希望他能够加入其阵容当中出战国际赛事,但林书豪均未选择加入。

null

5、美国中量级拳王梅威瑟对林书豪无感,他曾经明确表态,“林书豪固然是一名优秀球员,但他所获得的光环与媒体曝光率,唯一原因就在于他是亚裔球员。事实上,有不少黑人球员也打出过类似表现,但并未得到相应的赞许。”

6、林书豪虽然是在纽约尼克斯成名席卷全球,但他生涯总共只为尼克斯出战940分钟时间。

7、2013年的谷歌搜索引擎球员热词排行榜上,林书豪跻身前三甲之列,他仅次于詹姆斯排在第2,甚至已经压过篮球之神乔丹。

null

8、林书豪也曾拜师火箭传球球星大梦奥拉朱旺,学习他的篮下梦幻舞步。

9、林书豪在反映华裔在美国生活的美剧《初来乍到》中,曾经以爆炸飞机头造型客串演出过一个角色。

10、林书豪在NBA最要好的两位朋友分别是马文-威廉姆斯(黄蜂时期队友)与贾里德-杰弗里斯(尼克斯时期队友)。

11、林书豪根本不喜欢喝汤。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