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5月14日开跑 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来源:凤凰体育

日前,记者了解到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14日上午8点鸣枪起跑。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2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30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5000人,总规

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5月14日开跑,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日前,记者了解到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14日上午8点鸣枪起跑。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2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30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5000人,总规模10000人。这是句容首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句容城市影响力,全面展示城市建设和现代化建设成果,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句容体育事业、体育产业跨越式发展,助力句容成为健康之城、体育之城。

颜值高:比赛路线尽享人文句容、山水句容。句容是一座自然与人文、传统与时尚结合得相得益彰的城市,是长江三角洲一座集港口、工业、商贸、旅游为一体的新兴城市,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生态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境内山水秀丽,人文荟萃,古迹众多,有道家“第一福地、第八洞天”——茅山,“律宗第一名山”——宝华山、江南“九寨沟”——九龙山、国家湿地公园——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众多国家级旅游景点。如今,随着马拉松赛事“落地”句容,这座城市将把2000年的厚重历史和现代化的动感韵律、全民性的快乐融为一体,全面展示句容秀美风光和人文景观。路线将串联起句容市各大景点,选手在欢乐奔跑的同时,能够将句容的城市风光尽收眼底。

科技范:在奔跑中感受“江苏硅谷”的发展脉搏。句容地处苏南,东连镇江,西接南京,是南京的东南门户,交通发达,发展科技创新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素有“南京新东郊、金陵御花园”之美誉。“十三五”期间,句容将大力构建区域创新体系,积极对接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利用区位优势集聚南京创新要素,全力打造环南京东部的创新资源集聚地、新兴产业承接带,建设“江苏硅谷”。而马拉松作为时下最火热的运动,理应与句容这座城市共同成长,并且成为这座城市发展与进步的“见证者”。相信通过赛事的举办,句容的城市形象将得到全面的展现,同时,将有更多的人知道句容、了解句容、爱上句容。

高水准:赛事将由专业公司运营。据悉,本次赛事将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句容市人民政府主办,句容市广电体育局、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作为一家专业体育赛事运营公司,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自成立以后先后运营了镇江国际马拉松、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亚洲击剑锦标赛、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等多项重大国际、国内体育赛事,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和成熟的赛事运营团队。公司将按照高标准办赛,力争把句容马拉松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

据悉,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启,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各项目报满为止。跑友们可以登陆赛事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