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韩球星放话必胜中国队 京媒预言国足不会输


来源:凤凰体育

好的球迷会把经典比赛当作一部大戏来看,但两者终究是不同的。戏剧有事先写好的剧本,每个角色都以满足预设的故事为归宿,尽管有不同的哈姆雷特,但这出戏一经完成,就很难扭转角色给我们的印象。但比赛不同,有一种

好的球迷会把经典比赛当作一部大戏来看,但两者终究是不同的。戏剧有事先写好的剧本,每个角色都以满足预设的故事为归宿,尽管有不同的哈姆雷特,但这出戏一经完成,就很难扭转角色给我们的印象。但比赛不同,有一种神奇力量在撰写着剧本,场上的选手都充当自己的导演,我们既亲眼旁观选手经历的过程,又卷入他们的角色创作中,仿佛这些角色永远不会有尽头,永远不会盖棺定论。

1、韩国首练寄诚庸具滋哲仅慢跑 韩国球星:必须要赢中国队

韩国队20日下午进行了抵达长沙后的首次训练。寄诚庸、具滋哲仅做简单热身,未参与对抗训练。具滋哲表示:“战中国队必胜,这次绝对不会掉以轻心”。池东沅却认为:“中国队体能很强,时刻想击败韩国队,我们一定要为取得胜利而战。”据悉吴曦因伤单独训练,另外邓涵文表示:12强赛出场很难,穿国足队服就有一种责任。

评:1、一边是万众球迷的殷切期望,一边是家里的娇妻和俱乐部的钱程在等着健康回家,国足队员考验你们的时刻到了!2、邓涵文已经证明,有实力的球员就算踢中甲也会有出息,没实力的就算靠政策上场,最后踢不出来还占着坑。

2、京媒嘉宾:国足不会输 粤媒:输上港斯帅也不会下课

 

《足球星视界》节目中,前国脚彭伟国表示即便恒大输给上港,斯科拉里也不会下课。节目称恒大从下半场惹不起变成了下半场龟缩挨打。《足球100分》节目中,嘉宾朱煜明表示恒大硬实力在下降,并表示对韩一战国足不会输。《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马德兴认为“感觉这场球不像要输的样子”。

评:1、难得京媒客观一回,恒大该求变了...但是马德兴认为比赛不会输,危险了...2、原本认为恒大强大到能让斯科拉里成为苏格拉底,结果现在的斯科拉里在恒大球迷眼里连怪兽哥斯拉都不如!

3、迪拜杯:最后时刻丢球 U-22男足1-1马来西亚

 

在迪拜杯B组首轮较量中,中国U-22男足对阵马来西亚。中国队点球打破僵局,但马来西亚队最后时刻扳平,双方1-1言和。23日中国U-22男足将对阵约旦,26日对阵沙特。中国U-22男足由里皮助手马达洛尼挂帅,但由于马达洛尼正跟随国足备战12强赛,此次出征迪拜杯由德罗索单独带队。

评:1、男足还真没让国人失望过,这次逼平世界知名强队拿到宝贵一分。俄罗斯世界杯不是梦!实在是编不下去了。2、青训青训,难道是鼻青脸肿被教训?

4、曝意大利名宿接触武汉卓尔 宫磊:希望带队打亚冠欧冠

武汉卓尔主帅费拉拉因成绩不佳下课,他也不幸成为今年中甲联赛下课第一人。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意大利足坛名宿、著名门神曾加最近和卓尔进行了联系,有可能会接班费拉拉。宫磊近日表示:力帆需建立风格,希望能带队打亚冠欧冠。

评:1、到中国执教分分钟叫他怀疑人生,但愿来以后,带队别越来越“减少”。2、欧冠?宫指导真有气度,可惜地球是圆的!

5、世锦赛中国女壶7-10不敌德国 1胜4负列第11

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北京继续进行,循环赛,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加局丢掉两分,最终以7-10不敌德国队,遭遇第四败,目前中国队的战绩为1胜4负,排名第11位。中国队将迎战五连败的丹麦队。柳荫和岳清爽两位女子冰壶宿将表示对中国队参加平昌冬奥会有信心。

评:1、只有成绩才是最真实的答案,王冰玉先退出,就让其他年轻队员锻炼一下?

6、曝托蒂赛季末退役 弗格森又要执教曼联了!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托蒂有可能在赛季末选择退役,并担任罗马的体育总监。据曼联官网确认,曼联会在今年的6月4日为功勋球员卡里克进行一场纪念赛,届时弗格森将率领曼联2008年夺得欧冠冠军的成员出战,地点就在老特拉福德。

评:1、德罗西老泪纵横,悄悄点了个赞!2、老头子,我们好想好想你!不管是不是标题党,不管韦伯会不会不复出,有你曼联就能踢出昔日风格!

7、绿军庆夺冠10周年君子雷被抛弃 NBA宣布2017中国赛时间

据美媒报道2008年凯尔特人的总冠军阵容将组织夺冠十周年庆祝活动,但雷-阿伦被排除在外。NBA联盟宣布勇士和森林狼于10月在深圳和上海打2场NBA中国赛。库里表示很兴奋重返中国。另据悉本周三篮网队总经理将与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会面,希望把“欧洲之王”带到NBA来。

评:1、在那个还残余忠诚和血性的年代,詹姆斯的巅峰抱团和雷阿伦的见风转舵确实让人鄙视,那个热火是个突兀的存在!2、下赛季库里就被阿杜赶跑了,还有他什么事?

8、实力榜:勇士重回榜首 周最佳:大白边利拉德当选

NBA官方公布最新实力榜,勇士队重回榜首,马刺队和火箭队分列第二和第三,骑士队升至第四。ESPN最新实力榜,勇士从第五位升至榜首,力压马刺、火箭和骑士,奇才从第三暴跌至第七位。NBA官方公布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和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分别当选。 

评:1、实力榜前六有5支球队是西部,这5支为了一西部冠军厮杀,真是惨!2、雷霆五连胜,威少四次三双一次淮三双,周最佳竟然不给威少?评委也爱刷数据?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