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戴珊首次谈及被劫持心情:已做好被强暴的准备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2016年10月初在巴黎遇袭,被持枪闯进住处的歹徒挟持,不仅失去了价值上百万的名贵珠宝,也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她日前在

卡戴珊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NBA悍将亨弗里斯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2016年10月初在巴黎遇袭,被持枪闯进住处的歹徒挟持,不仅失去了价值上百万的名贵珠宝,也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她日前在节目上首次谈及自己当时的心情称,当时已经做好了会被歹徒强暴的的心理准备,同时也非常担心自己被射杀后,姐姐考特妮(Kourtney Kardashian)会一辈子活在恐惧中。

金·卡戴珊日前在《与卡戴珊姊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节目中描述,在2016年遭到挟持的经历,她含泪回忆自己当时遭到一名武装男子用防水胶带贴在嘴巴上,阻止她对外求救,随后该名男子还将她拖到床前,“我穿着浴袍,底下是全裸的,我当时就想‘这就是他们要强暴的时刻了’,我已经完全做好心理准备了!”但是,该名男子并没有真的对金·卡戴珊下手,只是将她拖到床前,用防水胶带綑绑手脚,用枪抵着她的头,“当时我以为他们会直接开枪杀了我,我祈祷考特妮在床上看到我的尸体,往后还可以正常地活下去。”

金·卡戴珊回忆当时的情境称,自己一直不断地询问歹徒会不会杀了自己,“但是他们好像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但是我一直跟他们说我有宝宝,我有家人,让我活下去吧!”随后,抢匪并没有杀害她,只是将她放到浴室,劫走价值数百万美元珠宝。至今,该起案件已经进入司法过程,也已经逮捕了10人,其中包括了金·卡戴珊的司机。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