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杏芳爱子疑似长奶藓 网友责怪林丹忙事业不顾家


来源:凤凰体育

3月20日深夜,谢杏芳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爱子的近照,爱子小羽疑似长了奶藓,这让她心疼不已。谢杏芳感慨当了妈妈以后,各种担心和纠结随之而来。谢杏芳写道:“有羽宝后,妈妈的各种担心、纠结随之

3月20日深夜,谢杏芳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爱子的近照,爱子小羽疑似长了奶藓,这让她心疼不已。谢杏芳感慨当了妈妈以后,各种担心和纠结随之而来。谢杏芳写道:“有羽宝后,妈妈的各种担心、纠结随之而来,唉......”一个“哎”字包含了谢杏芳的太多无可言说的感情。

谢杏芳微博截图

看到谢杏芳深夜发出这样的感慨,网友们也议论纷纷,有人提出了治病的方法,有人劝解她这是奶藓无需太过担心。也有网友责怪林丹忙于事业对小孩照顾太少。

近期,林丹全面回归赛场,在欧洲连续参加了三站公开赛,在刚刚结束的瑞士赛中林丹战胜师弟石宇奇夺冠,这也是林丹新赛季获得的首个冠军。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