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主场1分险胜掘金迎连胜 哈登39+11+7送准绝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哈登成为救世主,他拿到39分11次助攻7个篮板,并且最后2.4秒命中反超上篮,帮助火箭主场以125-124险胜掘金,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掘金两连败。这是本赛季双方第三次交手,火箭队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3月21日,哈登成为救世主,他拿到39分11次助攻7个篮板,并且最后2.4秒命中反超上篮,帮助火箭主场以125-124险胜掘金,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掘金两连败。这是本赛季双方第三次交手,火箭队保持全胜。

哈登拿到39分11次助攻7个篮板4次抢断,贝弗利14分6个篮板,阿里扎14分,戈登18分,卡佩拉12分9个篮板,安德森10分。掘金队的约基奇22分13个篮板8次助攻,哈里斯28分,埃尔南戈麦斯15分,巴顿24分8次助攻7个篮板。

哈里斯上篮得分帮助掘金队首开纪录,安德森和阿里扎接连三分命中,哈登抢断一条龙暴扣,逼得掘金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普拉姆利空切灌篮,哈里斯也打成2+1,但贝弗利和戈登继续在三分线外稳定输出,让火箭始终保持领先,另外一位超级替补路威也打成2+1。约基奇长传助攻哈里斯,阿里扎抢断再送暴扣,巴顿三分得手,哈登最后一攻被对手抢断,好在掘金超远三分打铁,首节结束,火箭35-28领先7分。

第二节比赛,埃尔南戈麦斯连投带罚连拿4分,掘金追到落后4分。路威两罚一中后,穆迪埃投中三分,巴顿突破2+1为掘金38-36反超。德克尔回敬突破,火箭追到38平。穆雷突破也有,戈登两罚都中,比分再次打平。卡佩拉空切暴扣,火箭反超。穆迪埃三分再中,掘金反超。掘金多点开花,卡佩拉为火箭连拿4分,掘金仍然领先。约基奇两罚都中,哈登命中三分,穆雷跳投得手,哈登两罚都中。哈里斯连拿5分,哈登突破上篮,双方对攻,掘金领先7分。贝弗利投中三分,约基奇跳投得分,哈登突破2+1,上半场结束,掘金65-62领先。

易边再战,安德森半截篮命中,约基奇踉跄上篮却仍然打成2+1,安德森回敬三分,回过头来约基奇也再次勾手得分。内线大战过后,哈登与哈里斯又展开单挑,两队也始终维持着3分差距,进入首次暂停。暂停过后,两队依然是难分上下,路威的2+1与阿里扎底角三分两次扳平,法里德没注意到队友哈里斯掉鞋,结果传球出界,两人也上演5大囧配合。哈登抓住机会,连续助攻内内暴扣,但巴顿三分止血,穆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火箭队94-97依然落后3分。

比赛的最后一节,戈登和贝弗利都投中三分,火箭队以103-97领先。约基奇暴扣,哈里斯命中三分,阿里扎三分回击,约基奇奇跳投命中。哈登三罚两中后又是一次突破连拿4分,火箭领先7分。约基奇三罚全中,贝弗利投中三分,尼尔森外线再中,埃尔南戈麦斯补篮得分,比赛最后100秒掘金只以118-120落后。

巴顿和哈登互飙三分,内内传球失误,巴顿完成打三分,掘金队硬是以124-123反超。关键时刻哈登上篮得手,留给掘金队最后2.4秒,约基奇传球失误,火箭队1分险胜。

两队先发:

火箭队:卡佩拉、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哈登、贝弗利

掘金队:约基奇、梅森-普拉姆利、埃尔南戈麦斯、尼尔森、加里-哈里斯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