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16中4仅火3分钟 心态失衡!杜少不打拿库里撒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威少此役状态低迷还参与冲突吃T,只有下半场开始的3分钟状态还算不错,最终得到15分8篮板7助攻。但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帮助雷霆取胜,最终他们95-111负于勇士

null

威少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威少此役状态低迷还参与冲突吃T,只有下半场开始的3分钟状态还算不错,最终得到15分8篮板7助攻。但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帮助雷霆取胜,最终他们95-111负于勇士,被后者完成常规赛横扫。

此役受伤的杜兰特仍然随勇士队来到了俄城,但他不上场比赛,似乎也让威少失去了针锋相对的目标,结果反而有些不知道该如何用力。首节比赛,威少6次出手仅有1中,除了一次反击上篮外,未有任何斩获。但好在此时他的头脑还算清醒,自己手感不佳就为队友传球,单节他拿到了4次助攻,也让雷霆队在他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依然牢牢咬住比分。

可随着第二节比赛双方分差越拉越大,威少的心情也开始变得急躁起来,不合理出手越来越多。但这种急躁心态非但无助于改变场上局势,反而让雷霆队的分差被越拉越大。而威少的爆炸心态,终于在上半场比赛最后关头被点燃,在争球卡位中,他身边的克里斯顿与库里产生争执,后者先推了一把,结果威少立刻就站出来为小弟出头,反推库里。而勇士队的格林也被卷入混战,结果4名球员都领到了技术犯规,可勇士方面却丝毫不受影响,库里反倒利用最后机会命中压哨三分,又给了威少狠狠一击。

好在经过半场休息,威少终于平复了心情,下半场比赛上来,他也暂时出截然不同的状态。第一次进攻他就冲突汤普森的防守上篮得手,随后又制造三分罚球三罚全中,并远投三分得手。仅用了3分钟,威少就砍下8分超过上半场比赛之和,勇士队也急忙请求暂停。

可惜威少能短时间内大爆发,却无法将这种稳定表现延续到全场。结果在勇士队重新找回投篮准星后,又轻松将分差拉开到20+,让威少的努力白费。而眼看比赛胜负已无悬念,威少末节也再未出场亮相,最终他只得到15分8篮板7助攻,未能砍下三双,也吞下了常规赛被勇士横扫的苦果。(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