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斥资7000万翻新,内场教练席模仿天体 贺龙体育场让里皮宾至如归


来源:信息时报

为了迎接中韩战,长沙斥资7000万翻新贺龙体育场,为国足备战提供了最完善最周到的服务,除了看台、草皮、球员休息室和媒体工作室等常规设施的升级之外,让人意外的是,内场的教练席与天河体育中心的教练席有着十分相似的设计,或许国足主帅里皮在这里能找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尽管本场比赛实行购票实名制,但在贺龙体育场外,不少“黄牛党”手中拿着“回收球票”的牌子招呼着路过的行人,昨日网络上有消息称180元的球票被炒至2388元,但记者询问过后,“黄牛”不以为然,实情是180元的球票卖到了500元左右,而被炒到2388元

信息时报长沙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昨日,中国之队发布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韩战官方海报和宣传片,并喊出了“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口号——中韩战进入倒数计时,国足尽管承受着中韩战必须取胜的巨大压力,却在对外训练的短短15分钟内表现出轻松的状态,似乎诠释着口号的内涵。

为了迎接中韩战,长沙斥资7000万翻新贺龙体育场,为国足备战提供了最完善最周到的服务,除了看台、草皮、球员休息室和媒体工作室等常规设施的升级之外,让人意外的是,内场的教练席与天河体育中心的教练席有着十分相似的设计,或许国足主帅里皮在这里能找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尽管本场比赛实行购票实名制,但在贺龙体育场外,不少“黄牛党”手中拿着“回收球票”的牌子招呼着路过的行人,昨日网络上有消息称180元的球票被炒至2388元,但记者询问过后,“黄牛”不以为然,实情是180元的球票卖到了500元左右,而被炒到2388元的球票是1200元的VIP票。“黄牛”表示,此次球票通过网络抢购,他们都未能抢到,只能通过回收的方式再转卖。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参与报道的媒体多达600多人。

国足昨日的训练依旧对媒体仅开放15分钟,国足新闻官介绍,武磊、于海和黄博文三名大将因身体原因未参加训练,然而,有韩国媒体认为是里皮特意放出的“烟雾弹”。在15分钟的训练中,国足并没安排任何采访,球员们在教练的围圈讲话后开始了简单热身,战术内容可谓保密到家。

孙兴慜停赛仍跟队训练

昨日,韩国队进行了抵达长沙后第二堂训练课,孙兴慜等旅欧球员悉数回归。原本全封闭的训练下午突然对外开放20分钟,这给予了中韩媒体更多交流机会,韩国媒体十分关注国足状况,同时他们认为韩国队更有希望取胜。

韩国队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进行训练,韩国队头号得分手、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效力的韩国前锋孙兴慜本轮停赛,但为了备战连续举行的两场12强赛,昨日孙兴慜也参与了球队的训练。

昨日观看韩国队的媒体不多,因为此前韩国足协安排本堂训练课全程封闭,然而中午突然改成开放20分钟,韩国队在20分钟的对外开放中,由于天气寒冷,球员们都穿着长袖长裤进行训练,分为3组进行短传配合,不难看出韩国队目前状态不错,包括在中超效力的张贤秀、金基熙、洪正好等球员,尽管在中超上场时间不多,但仍然与球队相当融洽。

由于中韩两队都并未对外全程开放训练,也未安排球员采访,因此在公开训练期间中韩媒体进行了更多交流,《首尔体育报》记者向中国同行打听国足球员伤病、状态等情况,在他们看来,韩国队虽然集训时间短,但对于中韩战仍是志在必得的。

信息时报长沙电 特派记者 邹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