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静钰自曝7月产子:妈妈教你习武 爸爸陪你看世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奥运冠军吴静钰在社交网络上自曝,她将迎来自己第一个宝宝,预产期将在今年7月份。   “@侯琨的天空(笔者注:吴静钰的丈夫) 说好了你负责健康长大,我教你习武

null

北京时间3月22日,奥运冠军吴静钰在社交网络上自曝,她将迎来自己第一个宝宝,预产期将在今年7月份。

null

 

“@侯琨的天空(笔者注:吴静钰的丈夫) 说好了你负责健康长大,我教你习武,爸爸带你周游世界可好?七月见!”在社交网络上,奥运冠军吴静钰宣布了这一甜蜜消息,两人世界的他们,变成温馨的三口之家。

与此同时,吴静钰的丈夫侯琨做出了甜蜜的回应,夫妇两人大秀一把恩爱,“今天要感谢我的爱人:老婆,你辛苦了!感恩感激,升级成为爸爸的感觉很美妙,期待我们宝宝的到来。2020东京奥运会,小宝宝要和妈妈爸爸并肩战斗哦!为了我们一家三口、我们这个奥林匹克家庭,我要努力,我爱你们!”

据悉,为了不影响工作,吴静钰甚至在怀孕期间还参加恢复性训练,而且还带队在去年11月参加了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跆拳道青年锦标赛。

吴静钰现年30岁,曾夺得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女子49公斤跆拳道金牌,在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她在一次活动中与自己的丈夫侯琨相识,并开始热恋,2013年领证结婚,并在2014年5月25日举办婚礼。今年7月份,吴静钰和侯琨夫妇将迎来第一个孩子。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