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喜交加!辽宁猛将喜得贵子 当夜却见证球队悲催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3月22日,CBA辽宁男篮球员卫猛在今天上午连发两条微博,正式向外界公布他喜得贵子的喜悦心情,无疑也是对辽宁无缘总决赛的最佳安慰。


卫猛在今天上午9点38分,转发了他太太金笑竹的一条微博,内容是“当安联的田医生把你放在我身上的一瞬间,一切过程都变得微不足道。儿子,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2017年3月19日,顺产、八斤半)”

null


通过卫猛娇妻晒出来的图片,不难看出卫猛对于爱子的降生极为开心,他趴在床上陪伴儿子的照片更是充满着盈盈的父爱。卫猛也是在转发时配文写道,“每天第一眼看见你,你把小手随便搭在我身上,不哭不闹,世界都安静了。”


不过卫猛的喜悦之情显然太过充盈,在今天中午12点07分时卫猛再度更新微博,仅仅只写了“父与子”,却配上3个大笑脸,还晒出3张与萌娃儿子同睡的各色可爱照片,父子同步的温暖画面与感人之情溢于言表。

null


要知道,卫猛的个人微博仅仅只更新了两条内容,都是在今天所发有关儿子的动态,无疑将初为人父的心情给展现得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卫猛的儿子诞生于3月19日,对于卫猛无疑是人生最开心的日子之一,但同天晚上辽宁却在半决赛第5战不敌新疆出局,止步于半决赛再一次无缘争冠,无疑也是相当悲催。卫猛在半决赛整体表现固然一般,但他在第4战的拉锯战时刻曾经奉献劲爆扣篮秀,也帮助辽宁在变阵为一大四小后终于夺得唯一一场胜利。

null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