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18+6+5欧文空砍33分 骑士客场崩盘不敌掘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骑士在攻防两端失控遭掘金虐杀,最终骑士在客场以113-126不敌掘金落败。东部榜首的骑士奔赴客场挑战2连败西部第8的掘金,本赛季首次交锋骑士逆转击败掘金,且过去7次交手骑士取得6胜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23日,骑士在攻防两端失控遭掘金虐杀,最终骑士在客场以113-126不敌掘金落败。

东部榜首的骑士奔赴客场挑战2连败西部第8的掘金,本赛季首次交锋骑士逆转击败掘金,且过去7次交手骑士取得6胜1负战绩占据上风。双方大将科沃尔与钱德勒复出,JR重回首发阵容,乐福开局命中两记三分,但掘金在约基奇引领下同样进攻流畅,双方在比赛中展开对攻大战。约基奇半节连送3次助攻,两队呈现比分胶着态势,末段巴顿飙中三分引领掘金取得7分优势,德隆与科沃尔连续飙中三分追击,首节结束骑士的以31-34落后掘金。

骑士在次节防守陷入崩盘,穆雷在一分钟内连续飙中3记三分球,掘金瞬间将比分拉开压制骑士。尽管科沃尔与德隆相继命中,詹姆斯也站出来砍分止血,但掘金依靠三分雨连续吊打骑士,巴顿与哈里斯再中3记三分,再度将骑士打得没有还手余地。欧文利用跳投帮助骑士止血,并在之后强势造犯规3罚全中,但上半场结束骑士已经以59-73落后掘金。

中场休息回来,骑士进攻逐步回暖,他们开启追击掘金的模式,JR率先飙中三分打开局面。不过掘金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继续拉开到82-66领先16分优势。欧文连中两记三分迫近比分,乐福也在之后回敬三分继续追击,骑士凭借欧文前三节就爆砍33分的肆虐态势,单节面前追回三分差距,但三节战罢骑士依然以90-101落后掘金。

末节比赛骑士在进攻端依然没有太多办法,掘金始终有条不紊维持领先优势,欧文再也没有登场作战。詹姆斯并未能够率队挽救颓势,伴随比分越拉越大骑士提前放弃比赛,最终骑士在客场以113-126不敌掘金落败。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掘金:尼尔森、哈里斯、钱德勒、普拉姆利、约基奇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