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卫冕冠军一夜回归解放前!两战狂丢246分+板凳被完爆


来源:凤凰体育

骑士主帅泰伦卢能在危机面前力挽狂澜吗?北京时间3月23日,一场13分劣势的败仗固然不算寒碜,但骑士几乎全场被压制吊打的困境,却将卫冕冠军的悲催态势展现得淋漓尽致。防守崩盘与板凳疲软成为卫冕冠军的最大顽

null

泰伦-卢

骑士主帅泰伦卢能在危机面前力挽狂澜吗?

北京时间3月23日,一场13分劣势的败仗固然不算寒碜,但骑士几乎全场被压制吊打的困境,却将卫冕冠军的悲催态势展现得淋漓尽致。防守崩盘与板凳疲软成为卫冕冠军的最大顽疾,毕竟他们单场狂丢多达126分,而板凳得分则以44-56完败于掘金。

全明星赛无疑是骑士的重要分水岭,一则球队连续遭遇伤病侵袭,导致伤兵满营的卫冕冠军无法集结最强阵容出战,二则球队在防守端的延续压迫性不再,他们甚至在全明星赛后成为仅优于湖人的联盟倒数第2防守效率球队。

场内外的纷纷扰扰因素给予骑士太多困扰,他们在全美直播大战中轮休三巨头惨败于快船,引发联盟总裁萧华公开发表声明,也让詹姆斯轮休再度成为舆论争议的热门话题。即便是詹皇并不在意,但骑士上下多少还是受到影响,而克利夫兰球队也希望能够最大限度保持全员健康,因此他们多少还是会牺牲常规赛战绩。

正是在如此内忧外患的裹挟下,骑士在全明星赛后的防守效率直线下滑,尤其是最近两场比赛他们分别被湖人与掘金狂轰120分与126分,如此惨不忍睹的防守已经令所有骑士球迷不忍直视。当骑士如今只能与疯狂摆烂的超级鱼腩湖人比拼防守,如此尴尬境地无疑是所有人都不曾预料到的结果。

骑士不仅在外线失去应有的防守轮转强度,前三节就被掘金狂飙11记三分给打得晕头转向。同时汤普森与乐福双塔坐镇的内线防守也是趋于崩盘,今夜骑士就被约基奇轻松砍下16+10+7的准三双肆虐,而掘金的外线球员也都疯狂杀进内线突破砍分更是最直观证明。

除此之外,骑士的板凳席固然在本场轰下多达44分,但其中有多达23分的巨大水分是末节垃圾时间刷到。换言之,骑士不仅全场板凳得分输给掘金12分,被掘金板凳席狂飙56分给打爆,在真正决胜的前三节板凳得分是更加惨不忍睹的21-46,不及一半数值狂输25分的悲催态势,骑士想要赢球根本就不现实。

德隆固然用10中8轰下19分态势为骑士板凳遮羞,但弗莱、科沃尔等射手的打铁态势,也进一步折射骑士近期的混乱现状,无疑已经给卫冕冠军提前敲响警钟。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