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帮威武!5将助国足斩韩国 暴力鸟一战封神|gif


来源:凤凰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广州恒大的球员们成为了球迷瞩目的焦点。昨晚结束的比赛中,以曾诚、冯潇霆为首的5名恒大球员表现出色,帮助国足1-0斩落韩国,迎来世预赛12强赛首胜。而刚刚结束的南美区世预赛

null

保利尼奥一战封神

世界杯预选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广州恒大的球员们成为了球迷瞩目的焦点。昨晚结束的比赛中,以曾诚、冯潇霆为首的5名恒大球员表现出色,帮助国足1-0斩落韩国,迎来世预赛12强赛首胜。而刚刚结束的南美区世预赛中,恒大中场核心保利尼奥则惊艳地上演了帽子戏法,一战封神。

昨晚结束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共有5名球员为国足出战。曾诚、郑智和冯潇霆的表现尤其出色,另外两人梅方和张琳芃也发挥稳健,他们合力确保了中国队的胜利,1-0斩落老对手韩国队,迎来本届世预赛12强赛的首场胜利。“恒大帮”的出色表现,是国足昨晚能获胜的重要原因。

null

而在南美区赛场,巴西队迎来了同乌拉圭队的榜首大战。此役,效力于中超的两位巴西大将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双双首发出场。

null

巴西队开场就遭遇当头一棒,比分落后。此时,保利尼奥成为了巴西队的救世主。上半场,保利尼奥轰入一记无解的世界波为巴西队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保利尼奥先是抓住门前的补射机会再下一城,比赛补时阶段他又机敏地门前撞射破门,最终上演了帽子戏法。

null

远射,补射加上门前抢点各进一球,今天的保利尼奥简直无所不能。大演帽子戏法的暴力鸟也是异常兴奋,伸出了右手的三根手指以示庆祝,这应该是他职业生涯首次上演帽子戏法。

当初从英超“沦落”到中超,不少人认为保利尼奥加盟中超意味着他巴西国家队生涯的结束,但暴力鸟并没有认输。保利尼奥可以说用行动为中超打了一个生动的“广告”,这正应了那就话,“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