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X了!巴西换帅后豪取8连胜 有望提前4轮进军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巴西队客场4-1逆转大胜强敌乌拉圭队,豪取世预赛7连胜。此役过后,巴西队的积分达到30分,领先第2名乌拉圭队的优势达到7分之多。下一轮比赛如果巴西能顺利战胜弱旅玻利维亚队,将有

null

内马尔成为了巴西队的领军人物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巴西队客场4-1逆转大胜强敌乌拉圭队,豪取世预赛7连胜。此役过后,巴西队的积分达到30分,领先第2名乌拉圭队的优势达到7分之多。下一轮比赛如果巴西能顺利战胜弱旅玻利维亚队,将有望提前4轮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去年6月,率队在美洲杯比赛中小组赛就遭到淘汰之后,巴西足协终于忍无可忍,第二次执教桑巴军团的邓加黯然下课。而在邓加下课之时,巴西队在世预赛中的表现也相当惨淡,6场比赛2胜3平1负仅有9个积分。

新帅蒂特的上任成为了转折点,蒂特执掌帅印之后,大胆地招入了在中超效力的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和吉尔三员大将。此外,曼城新星热苏斯以及利物浦双星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等球员也被委以重任,这样的人员安排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蒂特上任至今,巴西队8场比赛保持全胜,其中包括7场世预赛比赛和一场热身赛比赛。这8场比赛中,巴西队进球超过20个而丢球数则只有2个,状态惊人,桑巴技术足球重新焕发了光芒。

本轮世预赛,面对南美区的第二名乌拉圭队,巴西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处变不惊,最终4-1逆转大获全胜,这完全是实力的体现。本轮过后,巴西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进军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下一轮世预赛,巴西队的对手将是弱旅玻利维亚队,只要获胜,巴西队就将提前4轮锁定出线权。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