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复出13+5布克28分 篮网双杀横扫太阳送6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林书豪在今夜复出高效砍下13分5助攻表现,引领篮网早早吊打太阳奠定胜局,最终篮网在主场以126-98完成屠杀送给太阳6连败,并且收获2连胜完成对太阳的赛季横扫。数据方面,太阳阵中,

null

林书豪

北京时间3月24日,林书豪在今夜复出高效砍下13分5助攻表现,引领篮网早早吊打太阳奠定胜局,最终篮网在主场以126-98完成屠杀送给太阳6连败,并且收获2连胜完成对太阳的赛季横扫。

数据方面,太阳阵中,布克28分,克里斯23分11篮板,全队5人得分上双。

篮网阵中,林书豪13分5助攻,洛佩斯19分6篮板,全队8人得分上双。

5连败西部倒数第2的太阳奔赴客场挑战东部倒数第1的篮网,本赛季首次交锋篮网以18分优势大胜太阳。太阳本场继续雪藏布莱德索与奈特等主力,篮网则迎来林书豪的伤愈复出,太阳在开局多点开花取得20-8的梦幻领先。勒韦尔飙中三分止血,但太阳继续多点开花拉开到30-15领先。最后阶段篮网回敬一波7-2攻势,首节结束篮网以22-32落后太阳10分劣势,而林书豪首节吞蛋。

进入次节比赛林书豪迎来大暴走一节,篮网也在他引领下强势反扑打出劲爆进攻。怀特黑德与布克率先里外开花连续进攻得手,引领一波15-4攻击波反超比分。布克与杜德利连砍4分夺回领先后,洛佩斯与林书豪连续造犯规罚球追成40平,伴随林书豪在之后连投带罚疯狂肆虐砍分,他在本节一人独得11分,帮助篮网在上半场以52-50反超太阳2分。

中场休息回来,篮网继续将狂暴攻势进行到底,太阳则陷入打铁困境被持续吊打。太阳在短暂追击到57平后,之后就被篮网连续蹂躏压制,林书豪固然单节仅再得到区区2分,却送出多达3次助攻连续穿针引线,篮网也逐步取得两位数领先。凭借单节打出32-15攻势,前三节战罢篮网已经以84-65领先太阳多达19分优势。

篮网在末节前4分半钟继续打出一波19-9攻势,进一步将比分优势拉开到105-76领先多达29分,比赛已经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篮网在主场以126-98完成屠杀送给太阳6连败,并且收获2连胜完成对太阳的赛季横扫。

太阳:尤利斯、布克、克里斯、琼斯、林恩

篮网:勒韦尔、林书豪、杰弗森、弗耶、洛佩斯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