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分钟轰11分!书豪复出导屠杀大戏 三节打卡享库里待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林书豪在复出之战仅战21分钟,投篮7中3加罚球7中6,轻取13分5助攻导演一场屠杀大戏,也提前享受三节打卡下班待遇,帮助篮网横扫太阳收获2连胜。由于林书豪在此前比赛中扭伤脚踝,导致

null

书豪复出

北京时间3月24日,林书豪在复出之战仅战21分钟,投篮7中3加罚球7中6,轻取13分5助攻导演一场屠杀大戏,也提前享受三节打卡下班待遇,帮助篮网横扫太阳收获2连胜。

由于林书豪在此前比赛中扭伤脚踝,导致他缺席上场与活塞之战,而本赛季已经缺席多达45场比赛更是让林书豪成为“玻璃人”。所幸,林书豪的脚踝伤势并不严重,经过一场的短暂休养调整之后,今夜的林书豪再一次迎来复出之战。

不过林书豪显然在进攻端未能找回状态,他在首节出战的7分钟时间内,进攻端2中0一球未中,并在防守端屡屡被布克错位羞辱打爆。所幸,林书豪在进攻端准星全无之时,能够通过组织串联给予球队帮助,他也在首节送出2次助攻算是发挥他上场的存在价值。

只是林书豪显然不是传球第一的控卫球员,进入次节他火线调整个人打法,并且开启疯狂的进攻模式给予太阳巨大杀伤力,并且再一次展现出“林疯狂”的暴虐态势。

在经历首节的打铁萎靡不振后,林书豪在次节还剩6分51秒时再度被换上场,他不再拘泥于外线的盲目投射,而是再度祭出他的突破杀手锏。在次节还剩不到5分钟时,林书豪率先强突造成巴博斯犯规用罚球打破个人得分荒,他还在之后再度于三分线外造成布克的犯规,又是稳稳3罚全中将他的劲爆威力展现出来。

打得顺风顺水的林书豪更加自信心爆棚,他在还剩2分10秒完成外线干拔三分命中,并且之后继续连攻带罚连续肆虐砍分,他也依靠不到5分钟时间爆砍11分,成功引领篮网在上半场结束前反超太阳取得2分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次节砍下11分创造本赛季个人次节得分新高纪录,而他上一次做到如此表现还是347天之前。

伴随篮网在下半场继续吊打太阳奏凯,林书豪不再迷恋于进攻仅再砍下2分,却在第三节送出3次助攻扮演组织大脑,也创造他本赛季第三节助攻新高纪录,而他上一次有此演出还是4年前效力火箭时。

林书豪依靠攻传任意切换的自如演出,仅战21分钟就提前打卡下班,而他本赛季3次创造25分钟之内砍下至少13+5助攻数据,也再一次刷新他生涯单赛季纪录,超越湖人时期的单赛季2次纪录。

毋庸置疑,篮网依然是令人失望的鱼腩球队,尤其他们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无缘季后赛球队,但林书豪如今的复出无疑给布鲁克林球队带来新风貌,也让篮网球迷期待下一季的崛起。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