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境之王!德罗赞背靠背40+生涯首次 一神迹联盟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猛龙在客场以101-84击败热火,收获四连胜,继续紧追东部前三。论及猛龙此役最大功臣,砍下40分6篮板3助攻的德罗赞当之无愧。本场比赛是德罗赞背靠背

null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猛龙在客场以101-84击败热火,收获四连胜,继续紧追东部前三。论及猛龙此役最大功臣,砍下40分6篮板3助攻的德罗赞当之无愧。本场比赛是德罗赞背靠背砍下40+得分,比肩卡特和波什等巨星;另外,德罗赞还刷新了多项纪录。

上一场面对公牛,德罗赞轰下42分7篮板8助攻,成为队史第二个单场至少砍下40+7+7的球员。更重要的是,德罗赞用神级表现带领猛龙加时逆转公牛。本场比赛,德罗赞继续发威。

首节比赛,猛龙状态并不好,而德罗赞不得不提前进入攻击模式,他连续打进6球砍下13分,带领猛龙咬住比分。而在本节,德罗赞也迎来了里程碑:生涯罚球命中数超越波什,升至猛龙队史第一位。

随后两节时间,德罗赞继续砍分,精通除了三分之外的各种进攻手段,在他的带领下,猛龙逐渐反超比分。三节结束时,德罗赞就已经拿下32分了,这是本赛季第28次。末节比赛,德罗赞还没有上场之前,猛龙在鲍威尔等人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分差来到了17分。末节后半段,德罗赞再得8分,本场得分来到了40分,猛龙也在客场收获大胜。

本场比赛,德罗赞轰下40分6篮板3助攻,刷新了n项纪录。首先,德罗赞背靠背砍下40+得分,生涯首次;其次,德罗赞单赛季6次砍下40+,队史第一,比第二的卡特和波什多两次;第三,德罗赞背靠背砍下40+得分,没有一个三分球入账,是本赛季联盟第一人。

在洛瑞受伤常规赛报销的情况下,德罗赞必须承担更多地攻防任务,而从目前来看,德罗赞的表现足够出色,无愧北境之王的美誉。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