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船惜败小牛止三连败 格里芬致命失误小库里23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快船和小牛队比赛杀到最后一刻,结果克劳福德、巴恩斯和格里芬连续出现失误,快船客场以95-97惜败小牛,三连胜被终结,小牛队避免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已经连续两次击败快船。小牛队的

null

北京时间3月24日,快船和小牛队比赛杀到最后一刻,结果克劳福德、巴恩斯和格里芬连续出现失误,快船客场以95-97惜败小牛,三连胜被终结,小牛队避免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已经连续两次击败快船。

小牛队的库里23分4次助攻,巴恩斯21分,诺埃尔8分12个篮板,诺天王14分。小牛队的格里芬21分5个篮板,小乔丹14分18个篮板,保罗15分6个篮板6次助攻。

两队开局就进行对攻战,保罗上篮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巴恩斯转身后仰跳投还以颜色。格里芬跳投命中,诺维茨基回敬跳投。格里芬突破勾手,雷迪克两罚都中,小库里投中三分,巴恩斯突破上篮,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又不断打平。前4分钟,两队打成12平。小库里突破,莫巴莫特、小乔丹先后得分,保罗跳投也有,快船多点开花领先5分。小库里独得3分,巴里亚投中三分,诺尔上篮,小牛22-21反超。巴恩斯突破上篮后,克劳福德打成2+1为快船扳平比分。鲍威尔空接暴扣,哈里斯投中三分,首节结束,小牛29-24领先。

诺天王手感出色,三分和中投连续命中,小牛领先9分。斯贝茨、小里弗斯先后得分,诺维茨基、费雷尔不甘示弱,小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节过去,小牛42-30领先12分。保罗、小乔丹、格里芬都有贡献,雷迪克打成3+1,小乔丹篮下再得分,保罗又连拿5分,快船打出17-2的攻击波反超3分。诺维茨基突破上篮,小里弗斯投中三分,保罗两罚都中,上半场结束,快船54-48领先。第二节,快船单节30-19胜出。

易边再战,巴恩斯暴扣,诺维茨基连拿4分,小牛追到54平。雷迪克突破反手上篮,巴恩斯连拿4分,小库里投中三分,小牛反超5分。双方将近两分钟都没有得分,格里芬跳投打破僵局,快船落后3分。小库里突破上篮,巴里亚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格里芬罚球,小乔丹补篮,快船落后2分。小库里投中三分,诺尔突破上篮,小牛领先7分。小里弗斯内突外投连拿5分,巴恩斯突破为小牛添分,克劳福德投中三分,快船落后1分。巴恩斯、鲍威尔、马修斯都有贡献,快船这边,小里弗斯、克劳福德也都有得分。第三节结束,小牛77-75领先。

最后一节,鲍威尔空接暴扣,斯贝茨、克劳福德内外开花,快船反超1分。斯贝茨突破上篮,哈里斯投中三分,双方打平。在随后的两分钟里,双方几乎都没有得分,小乔丹空接暴扣,快船以95-92领先。小库里和巴恩斯连拿4分,最后1分钟小牛以96-95反超。克劳福德和巴恩斯分别失误,快船队获得绝杀的机会。格里芬再次失误,马修斯两罚一中,雷迪克超远三分差点命中,快船队遗憾输球。

两队先发:

小牛队:诺尔、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马修斯、塞斯-库里

快船队: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莫巴莫特、保罗、雷迪克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