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德15000分里程碑伦纳德19+7 马刺赛季首度击败灰熊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客场挑战马刺。凭借帕克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最终马刺主场97比90力克灰熊,本赛季首次击败同区对手,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数据方面,康利22分6助攻、小加索尔

null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客场挑战马刺。凭借帕克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最终马刺主场97比90力克灰熊,本赛季首次击败同区对手,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

数据方面,康利22分6助攻、小加索尔13分10篮板、卡特9分、托尼-阿伦8分4篮板。阿尔德里奇迎来了15000分里程碑,得到23分8篮板3盖帽、伦纳德19分7篮板3助攻、帕克13分7助攻。

卡特一上来就是追身三分命中,开局打了不到两分钟波波维奇就喊出了暂停。这个暂停也是立马见效,格林跳投得手,阿尔德里奇底角三分也有,戴徳蒙跳投又进,马刺打出了一波7比0。不过,灰熊并没有喊出暂停。康利跳投命中,伦纳德中投还击,随后三分也中。小加索尔三分为灰熊止血,大加索尔突破暴扣,兄弟互爆。卡特三分再中,首节结束,马刺27比22领先。

第二节,大加索尔跳投命中,康利三分还击,双方依然难解难分。米尔斯连得了6分,灰熊喊出暂停。暂停回来,伦纳德三分飙中,马刺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帕克突破到篮下抛投命中,贾玛考-格林上篮得手,灰熊32比45落后。大加索尔空切上篮得手,小加索尔还以三分,不过,之后伦纳德突破被抢断,但是波波维奇不满裁判判罚,认为伦纳德被犯规,吃到技术犯规。康利罚球命中,半场结束,马刺51比42领先。

易边再战,阿伦上篮得手,伦纳德突破上篮命中,灰熊主帅菲兹代尔不满判罚也吃到技术犯规。伦纳德单吃阿伦跳投命中,继续爆发。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伦纳德篮下勾手也有,马刺重新领先到两位数。卡特三分止血,康利突破上篮2加1,灰熊追到只差6分。此后,大加索尔三分命中,火箭旧将丹尼尔斯三分还击,米尔斯马上三分也中。伦纳德上篮得手,三节结束,马刺74比69领先。

第四节,灰熊上来一波5比0,追到路74平。李连续空切上篮得手,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伦纳德翻身跳投命中,马刺还了一波8比0。小加索尔压哨抛投命中,兰多夫上篮还击,米尔斯快攻2加1,马刺领先10分。帕克命中制胜三分,还剩26.5秒,马刺95比87领先。火箭旧将丹尼尔斯三分命中,灰熊依然不想放弃。无奈,时间所剩无几,灰熊还是无力回天。

马刺首发:戴德蒙、阿尔德里奇、伦纳德、格林、帕克

灰熊首发:康利、托尼-阿伦、格林、卡特、小加索尔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