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挖蓝军双核皇马祭出杀招:世界杯金靴+西班牙神锋交换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null

北京时间3月24日,皇马主帅齐达内从不掩饰对阿扎尔的喜爱,在公众场合也曾表达过这样的想法。而随着纳瓦斯的状态下滑,皇马加快了引进库尔图瓦的步伐。这一次,皇马祭出杀招,准备将J罗和莫拉塔加入交易当中,用以换取阿扎尔和库尔图瓦。

虽然弗洛伦蒂诺近来在引援方面一反常态,没有很大笔的出手,但是老佛爷为皇马引进超级球星的雄心未改,而阿扎尔和库尔图瓦无疑是他的目标,这样对于他连任银河战舰主席有不小的推动作用。

本赛季,阿扎尔在孔蒂麾下完全复活,比利时人已经打入14球,而在英超则是11球,还有4次助攻入账,是切尔西领跑英超的绝对功臣。

在门将位置上,皇马的一号门将纳瓦斯本赛季状态迅速下滑,在很多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这和他上赛季的神勇表现大相径庭。而库尔图瓦则不同,他在孔蒂麾下也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切尔西能在英超领跑,比利时人在门前的神勇表现很是关键。皇马追求库尔图瓦,意味着将会放弃引进曼联门神德赫亚。

但是对于孔蒂来说,阿扎尔和库尔图瓦分别是球队的攻防核心,想让意大利人放走他俩难度太大。因此,皇马为了引进阿扎尔和库尔图瓦祭出杀招,那就是将J罗和莫拉塔加进来。

由于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稳稳把住中场首发的三个位置,而攻击线上不出意外BBC很难撼动,所以J罗的上场大大被减少,2014年世界杯金靴得主踢得并不开心。莫拉塔从尤文回归皇马之后,在球场上表现很是高效,但是齐达内偏爱本泽马,这让西班牙人很是不快。据统计,莫拉塔是本赛季进球效率第二高的前锋,仅次于射手榜第一的梅西,足以证明西班牙人的出色。不过,不知道J罗和莫拉塔的这套交易方案能否打动孔蒂?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