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正式发布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3月23日北京,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指导,北京盈博讯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博讯彩)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在团中央南楼举行了发布会仪式。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秘书长陈宗同志,盈博讯彩CEO任赪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讲话。

首届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

2017年3月23日北京,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指导,北京盈博讯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博讯彩)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在团中央南楼举行了发布会仪式。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秘书长陈宗同志,盈博讯彩CEO任赪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讲话。同时互联网+体育、懒熊体育、搜狐、bianews、光明网、新华网、千龙网等数十家媒体到场对本次发布会进行报道。

在发布会上,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秘书长陈宗为盈博讯彩建立“中国青年体育新媒体孵化基地”授牌。作为体育新媒体的领航者,盈博讯彩将在共青团中央的指导下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携手,与高校、体育局等机构充分合作,通过产学研结合,针对体育文化传播的重点需求不断创新。

海报

短视频是移动端内容行业的风口,这两年着重布局的方向。体育赛事视频的特点是竞技性强、观赏性高、内容来源门槛高,而短视频的特点是用户可以重复消费,所以体育短视频非常适合新一代体育资讯,用户更加碎片化、个性化的诉求,开发潜力大。为了缓解我国青年就业问题,支持青年创业,盈博讯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迎合社会潮流,将在2017年4月起承办“首届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大赛将走进全国十所知名高校,覆盖全国百所高校,旨在为中国体坛发掘出一批怀揣梦想、具备创新风格的短视频创意人才,积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帮助体育短视频创作群体,为他们提供必要的资金、技术支持,专业导师以及海量平台的支持。从而扶植一批在体育短视频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创作者,在继续保持他们的创造力、创作独立性的基础上,提升他们的整体水平,带动体育短视频的快速、健康发展。

本次大赛分为海选阶段和复赛阶段。海选将在全国范围内面向社会青年人士征集征集能够呈现青年朝气蓬勃体育生活的优秀作品,挖掘并扶持体育新媒体急需的导、编、播等创作人才,由网友和评审共同评选出优秀作品晋级到复赛阶段。进入复赛的参赛团队将得到赛事组委会提供的拍摄赞助基金、资源支持和技术指导,对接地方体育局、知名互联网平台,以展现中华体育精神和区域特色为命题完成复赛命题作品,再由大赛组委会评审团公正打分,角逐出各大奖项。届时,获奖选手将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青年体育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全体合影

北京盈博讯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以户外文体娱乐为战略的A股上市公司国旅联合(股票代码:600358)管理的华旅新绩控股。盈博讯彩积极探索互联网+体育,以新媒体为切入点,以打造最海量、最专业、最体育的网络红人直播平台为目标,通过构建新媒体服务,致力于为青年提供积极向上的体育内容,为创业者提供体育文化创新传播的实践机会,为体育赛事和活动提供互联网直播为主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服务。2016年8月,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盈博讯彩、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中国青年体育创新创业专项基金”。作为团中央基金会第一支服务于青年体育产业的专项基金,双创基金致力于搭建专业的体育创新创业平台,其宗旨是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