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蒂亚戈两助科斯塔破门 西班牙4-1以色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03:4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战火重燃,G组第5轮比赛进行,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以色列,90分钟的激战中,上半场席尔瓦首开纪录,比托洛扩大比分,下

北京时间3月25日03:4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战火重燃,G组第5轮比赛进行,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以色列,90分钟的激战中,上半场席尔瓦首开纪录,比托洛扩大比分,下半场科斯塔和伊斯科破门,以色列由拉斐洛夫扳回一城,全场比赛中蒂亚戈助攻两次。最终西班牙主场4-1战胜以色列,积13分,以净胜球优势继续领跑,以色列则遭到小组赛首败。

null

西班牙4-1以色列

本轮比赛前,西班牙与意大利并列10分,但西班牙领先7个净胜球,所以位列榜首,以色列9分列第三。此前西班牙和以色列仅有4次交手,且全部在正式比赛中,西班牙3胜1平占据优势。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也在16年前,当时的韩日世界杯预选赛上(2001年6月6日),以色列主场1-1战平西班牙。

首发阵容上,西班牙摆出强攻的433的强攻阵型,拉莫斯和皮克搭档中卫,锋线上是比托洛、科斯塔和席尔瓦的三箭头。以色列方面,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的扎哈维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第1分钟,扎哈维禁区前沿的突施冷箭,被德赫亚没收。第5分钟,蒂亚戈外围的远射击中横梁,比托洛头球再补射顶高。第13分钟,西班牙打破场上僵局,阿尔巴右路送出精准直塞,席尔瓦左脚小角度劲射入网,1-0!主队拿到梦幻开局。

null

席尔瓦左脚小角度劲射入网

第20分钟,席尔瓦的挑传被以色列门将马尔恰诺没收。1分钟后,席尔瓦回敲,伊涅斯塔跟进的射门偏出。第23分钟,客队快速传递后,扎哈维的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39分钟,伊涅斯塔前场禁区前送出斜线挑传,比托洛跟上的飞身铲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没收。

上半时补时阶段,蒂亚戈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比托洛禁区右侧得球后转身打门,门将马西亚诺扑到皮球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2-0!随后上半时比赛结束。

null

比托洛破门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攻势不减,第47分钟,蒂亚戈禁区左路接伊涅斯塔近距离传球后右脚推射,皮球被马尔恰诺倒地没收。第51分钟,蒂亚戈主罚的角球传中,科斯塔抢点的头球攻门弹地入网,3-0!这是科斯塔代表西班牙最近出场的4场比赛中打进了4球。

null

科斯塔头球

第56分钟,主队差点扩大比分,科斯塔接队友传中后禁区内头球一点,席尔瓦中路迎面凌空抽射,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第67分钟,以色列前场抢断成功,扎哈维弧顶前再次起右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76分钟,以色列扳回一城。他们前场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格申强力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弹出,里奥-拉斐洛夫禁区左侧左脚怒射破门,3-1!

null

以色列扳回一球

第82分钟,西班牙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席尔瓦禁区左路横敲,比托洛启动稍慢,没能在门前完成铲射,皮球飞出了底线。最后时刻,西班牙队仍不依不饶,第87分钟,阿斯帕斯横传,伊斯科禁区内晃开角度后推射近角破门,4-1!比赛悬念终结。(伊不凡)

null

伊斯科锁定胜局

首发阵容:

西班牙(4-3-3):1-德赫亚/18-阿尔巴,15-拉莫斯,3-皮克,20-卡瓦哈尔/6-伊涅斯塔(70’22-伊斯科),5-布斯克茨,10-蒂亚戈(63’8-科克)/11-比托洛(84’17-阿斯帕斯),19-迭戈-科斯塔,21-大卫-席尔瓦

以色列(4-1-4-1):18-马西亚诺/5-拉米-格申,17-特泽克,21-埃坦-提比(19’3-塔瓦特哈),2-埃利-达萨/6-纳乔/12-塔尔-本-哈伊姆(64’10-赫梅德),16-丹-艾宾德(60’22-大卫-科腾斯),8-科亨,9-里法罗夫/7-扎哈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