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弃奥运会?李子君再发声停训换来最后一场梦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3月25日,中国女子花滑一姐李子君世锦赛从主力变为替补后,阴谋传闻一直未停,事情突然峰回路转,李子君在24日晚上微博中称:12天暂停训练换来一场梦,就让我圆满的从梦中醒来...即使这是最后一

李子君

2017年3月25日,中国女子花滑一姐李子君世锦赛从主力变为替补后,阴谋传闻一直未停,事情突然峰回路转,李子君在24日晚上微博中称:12天暂停训练换来一场梦,就让我圆满的从梦中醒来...即使这是最后一场梦。

微博截图

此前,中国花滑队领队唐叶红表示,不存在“阴谋论”的说法,李子君一直发烧,也没有正常训练,世锦赛自然要派身体状态好的选手参赛。唐叶红同时强调,本月26日出发前才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

李子君最后一场梦的解读,目前最为普遍的一种说法是世锦赛为最后一场比赛,而放弃明年平昌冬奥会。

网友留言称:真的希望你再坚持一下,明年作为唯一的女单去奥运,希望你说到做到,用所有报答爱,给自己一个交代。

事情起因于国际滑联公布的今年赫尔辛基花滑世锦赛各队的参赛名单,其中中国队女子单人滑“一姐”李子君意外从主力变成替补,今年的世锦赛将关系到明年冬奥会的参赛名额。在3月8日和10日,中国队两次向国际滑联上报的参赛名单中,李子君的第一主力位置始终没有变化。然而李子君突然在微博上感慨道:“比起现实的残酷,阴谋才是最可怕的。”随后她很快删除了微博,而当她成为替补后,“阴谋论”一说迅速出台。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