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铁腰破门追平传奇 这一人历任主帅都狂赞


来源:凤凰体育

目前这支意大利队有很多现象级球员,无论是守门员布冯还是后防中坚博努奇,抑或是新崛起超级前锋贝洛蒂,但很多人都忽视了德罗西的作用,这位老将在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点射破门。目前德罗西在国家队的进球已达20

目前这支意大利队有很多现象级球员,无论是守门员布冯还是后防中坚博努奇,抑或是新崛起超级前锋贝洛蒂,但很多人都忽视了德罗西的作用,这位老将在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点射破门。目前德罗西在国家队的进球已达20个,是这支意大利国家队的第一射手,同时追平了金童罗西,是国家队历史的第11大射手。在稳定出色的发挥下,无论是前任孔蒂还是现任主帅文图拉,都将最好的称赞留给了德罗西。

null

德罗西

与阿尔巴尼亚一战,对手开场后就猛攻意大利,关键时刻,是德罗西站了出来,他几次禁区前的关键抢断和精准长传,让球队稳住了阵脚。第12分钟,贝洛蒂创造点球后,主罚的德罗西超级轻松,他小步慢跑后骗过门将后将球打进,为球队拿到一球领先优势。

null

德罗西点球破门

这一球对德罗西来讲,具有里程碑意义。本场比赛前,他是意大利现役进球最多的球员,达到19粒,打入点球后,他的进球数已经超过贝特加和吉拉迪诺,与意大利历史传奇保罗·罗西持平,位列国家队总射手榜的第11位。这对于一名后腰来讲,非常非常难得,而随着未来继续在国家队服役,他超过金童罗西只是时间问题。  

随后的德罗西更加从容,全场他的传球次数和抢断次数,都位列球队前茅。论经验,没有人比德罗西更配得上一个主力后腰的位置,虽然如今33岁,但德罗西却依然是球队中体力最好的球员之一,与阿尔巴尼亚一战,他就数次从后腰位置冲刺跑到两个边路,为球队的两个边路分担防守压力。  

目前德罗西已为国出战111次,他丝毫不感到疲累,也毫无大牌架子。入选国家队的多纳鲁马和贝洛蒂等年轻人就透露,在更衣室,德罗西亲切得就像自己的叔叔或哥哥,他会和你开玩笑,也会给你中肯的建议,让你感觉不到紧张和孤独。  

无论是里皮、还是多纳多尼,抑或是此前的孔蒂,和现任的文图拉,都对德罗西敬重有加。文图拉赛前就表示,丝毫看不出德罗西已经33岁了,他现在更像是一个20岁的小伙子。而在赛后,意大利主帅也将更多称赞送给德罗西,他认为首个点球至关重要,是德罗西的出色表现,让取胜变得顺理成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