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勇!书豪复出后连两战半场上双 队友太CBA他带不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林书豪今夜固然在20分钟内,13中5砍下14分3助攻1盖帽1篮板数据,却并未能够帮助篮网阻挡溃败态势,他们最终客场以108-129惨败奇才无缘收获赛季首次3连胜。尽管林书豪在上场复

null

书豪复出后状态不错

北京时间3月25日,林书豪今夜固然在20分钟内,13中5砍下14分3助攻1盖帽1篮板数据,却并未能够帮助篮网阻挡溃败态势,他们最终客场以108-129惨败奇才无缘收获赛季首次3连胜。

尽管林书豪在上场复出后表现神勇,21分钟就砍下13+5助攻的优质数据,提前三节打卡下班引领球队完成一场大胜,并且帮助篮网收获本赛季首次连胜。不过篮网终归是全联盟垫底的超级鱼腩大队,今夜面对东部前三位的奇才强势对垒,他们上半场就落后多达21分劣势,比赛也基本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最终篮网客场惨败就此终结连胜态势。

不过在篮网表现萎靡的情况下,林书豪依然延续复出后的神勇状态,摆脱脚踝伤势困扰的林书豪在开局就率先首开纪录,用一记急停跳投轻松打进全场第一球。这还没完,林书豪很快又单打造成沃尔犯规,再度用两罚一中的罚球引领篮网取得11-4的领先局面,而林书豪也在这波进攻小高潮当中奉献5分1助攻,成为绝对的核心箭头人物。

奈何,篮网的强势也就仅仅只维持如此阶段,随着奇才连续外线开火命中,在波特与沃尔的连环夹击下,林书豪的进攻准星也是开始下滑,他的突破上篮甚至还被对手封盖羞辱,篮网也就此被逆转陷入持续被动挨打境地。

即便如此,林书豪依然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保持超高攻击性,毕竟篮网需要有人主动承担起进攻箭头。在整个上半场比赛当中,林书豪10投4中砍下10分2助攻,他也成为篮网前两节比赛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而复出的前两战他也均在上半场得分上双,无疑是相当良好的比赛状态。

只是篮网的进攻太过于压在林书豪一人肩上,尤其是林书豪上半场飙中三分时,竟然是篮网全队命中的第一记三分球,也才有他们被动受制被早早拉开20+分差的关键所在。

除此之外,由于林书豪还是刚刚伤愈复出不久,他依然受到严格的“限时令”制约。林书豪今夜再度仅出战20分钟就提前下场,也是主帅对他身体状态的保护,毕竟篮网早已无缘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而林书豪能否以健康状态结束赛季征程也令人期待。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