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38+17对飚双塔 火箭力克鹈鹕斩3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在前三节与鹈鹕展开疯狂缠斗,航天城球队仅仅只维持1分领先,凭借哈登在末节的继续暴走演出,最终火箭主场以117-107击败鹈鹕取得3连胜。

null

火箭117-107击败鹈鹕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在前三节与鹈鹕展开疯狂缠斗,航天城球队仅仅只维持1分领先,凭借哈登在末节的继续暴走演出,最终火箭主场以117-107击败鹈鹕取得3连胜。

数据方面,火箭阵中,哈登38分7篮板17助攻,全队6人得分上双。

鹈鹕阵中,浓眉哥33分16篮板,考神29分6篮板,全队人得分上双。

2连胜西部第3的火箭坐镇主场迎战3连胜西部第11的鹈鹕,两队在过去6场比赛均取得5场胜利,且火箭在主场已经对鹈鹕保持4连胜。火箭在开局利用卡佩拉与贝弗利内外开花,成功取得11-3的领先优势。不过休城球队在之后连续外线打铁,鹈鹕则借助考神连中三分,用一波14-0攻势成功反超比分。哈登连续强突造杀伤砍分,但考神与霍勒迪继续内外发飙压制火箭,首节哈登就独得17分,但火箭依然以28-33落后鹈鹕。

两队在经历首节的进攻大对飚后,进入次节双方的进攻效率均急剧下滑,展开了一节疯狂的打铁竞赛。火箭依靠替补双枪的砍分,一度追到仅差1分,浓眉哥连续两次内线强攻得手,鹈鹕重新打出一波9-0攻势拉开比分。关键时刻,哈登重新登场攻传稳住局势,并且连攻带传帮助火箭继续迫近比分。随着浓眉哥与戈登相继突破上篮命中,上半场结束火箭仅以49-50落后鹈鹕1分。

中场休息回来,两队进攻均强势回暖陷入对攻大战,哈登率先抛射得分反超比分,两队连续交替领先维持拉锯战。安德森飙中三分,哈登也造犯规3罚2中,但鹈鹕依然追成62平,两队也连续鏖战至74平,哈登再度飙中三分抢夺领先,并且前三节就已经砍下30+得分,但前三节战罢火箭也仅以80-79反超鹈鹕1分罢了。

末节比赛路威与贝弗利内外开花取得领先,霍勒迪回敬三分,戈登也飙中三分火箭维持90-84领先。鹈鹕用一波6-0攻势扳平比分,火箭后场双携手砍分引领一波10-0攻势抢夺10分领先,但鹈鹕之后再度内外开花追到100-105。考神与安德森一度爆发小冲突,考神再中三分追到仅差2分,哈登突破命中回敬,考神继续篮下砍分,哈登造犯规3罚全中维持5分优势。随着鹈鹕连续战术犯规,最终火箭主场以117-107击败鹈鹕取得3连胜。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鹈鹕:霍勒迪、弗雷泽、希尔、浓眉哥、考辛斯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