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国足训练场地被“坑” 气温骤降保暖避感冒


来源:凤凰体育

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面对差距找准方向,不庸人自扰,中国足球便不会缺乏知者;球员尽心尽力,面对赛场不怀私心,便是中国足球的仁者;勇敢地展现自己,身处逆境仍旧满怀信心,敢于承担批评与怀疑,每一个中国球员都可以成为勇者。做到这三点,便对得起球迷。而对当下的中国足球而言,有什么比对得起球迷更可贵的呢?大多数球迷的无数次批评,不过是给未来的赞美卖个关子罢了。

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面对差距找准方向,不庸人自扰,中国足球便不会缺乏知者;球员尽心尽力,面对赛场不怀私心,便是中国足球的仁者;勇敢地展现自己,身处逆境仍旧满怀信心,敢于承担批评与怀疑,每一个中国球员都可以成为勇者。做到这三点,便对得起球迷。而对当下的中国足球而言,有什么比对得起球迷更可贵的呢?大多数球迷的无数次批评,不过是给未来的赞美卖个关子罢了。

1、被“坑”了?国足训练场地太差影响传球正常走势

25日下午四点,国足进行了抵达德黑兰的第一堂训练课。球队工作人员抵达训练场时大吃了一惊,训练场的草坪质量非常不理想,坑坑洼洼,正常传球甚至都会受到影响。据说正式比赛场地接近世界顶级。球队26日还将进行一次训练课,之后就将进入体育场内场进行踩场训练。

评:1、伊朗是多了解中国国内的竞赛场地条件?真会吊国足胃口,帮助找回家的感觉?2、怪不得伊朗球员身体那么硬,身体不好的都踢瘸了,剩下的都是坦克?

2、气温骤降球队保暖避免感冒张剑现场观看国足训练

德黑兰的天气不理想,25日上午下起了小雪,下午一直下小雨,室外温度在5、6度左右。球队让队员加厚衣服,避免出现感冒状况。国足在德黑兰训练时,足协副主席张剑来到场边,他因工作在身无法现场观看同伊朗队比赛,而对于全队在中韩之战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继续调整好状态。

评:1、张剑此时的心声估计是:“冷雨夜我在你身边,盼望你会知,可知道我的心,比当初已改变,只坚强的相处!”2、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天公先给火焰山降降温。没有抵御不了的寒冷,球队先发件贴心小棉袄暖暖心。

3、秦升跺脚世林点赞日球迷咋看少林足球带扳手进场

日本专业足球网站Football ZONE web对中国足协开出的针对上海申花两名球员的罚单进行了报道。其实这次的中国足协严罚,在世界上的很多国家都得到了报道,日本就有4-5家媒体对此进行了着墨。有日本球迷们的留言:“感觉和《少林足球》带着扳手进场...”“教育和教养是很重要的事情。”

评:1、有些球员踢不好球,是因为情商不高,蛋白质都拥堵到了下半身?

4、CBA决赛狂歇2周不合理? 辽宁后卫登上数学考卷

广东男篮和新疆男篮顺利会师决赛,但总决赛开打时,两支球队一歇就是足足两周。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下赛季将更科学合理的安排赛程。据悉辽宁球员被登上了考卷:“在中国篮球联赛中,辽宁队强大的后场实力让各个队羡慕不已。某校随即抽取了部分学生进行主题为‘你最喜欢的辽宁队后卫’的问卷调查,要求……”

评:1、狂歇2周合理不?还以为今年CBA已经结束了呢... 2、一个让自己右手受伤的篮球运动员坐飞机从成都飞往本溪治疗,治愈一个来回需要多长时间?A.1小时B.1天C.1星期D.1个月

5、土超瓦基弗派替补朱婷休战3-0完胜常规赛夺魁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22轮争夺全面展开。面对排名第5的布尔萨都会,双线作战的瓦基弗银行派替补阵容主打,两大王牌外援朱婷和斯洛特耶斯均未获出场机会,朱婷在场边轻松观战。球队3-0完胜,三局比分为25-23、27-25和25-22。瓦基弗银行在常规赛22战21胜1负仅失8局,以64.08分荣膺头名晋级季后赛。

评:1、缥缈娉“婷”绝代歌,翠袖风中举。柔中带刚,对梦想的追求,充满生命的律动。 

6、张继科胡子装扮亮相《闪爸》 调侃乒乓球只会一点

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张继科的加盟让节目又新增看点。张继科的出场充满滑稽,黏上小胡子让其充当服务员,没想到被机智的小朋友一下子看穿是假胡子。随后他更换一身行头假扮服务生套被子,当被问道是否会打乒乓球时,张继科十分淡定的表示:“乒乓球会一点”。

评:1、这么淘气,妹妹们都拿他没办法。

7、世预赛-C罗双响葡萄牙3-0 吉鲁两球格子点射法国3-1客胜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葡萄牙主场3-0匈牙利,安德列-席尔瓦传射,C罗双响。法国客场3-1卢森堡,积13分领跑。吉鲁双响,格列兹曼点球破门。荷兰客场0-2保加利亚,终结世界杯预选赛连续17个客场不败。比利时主场1-1希腊,米特罗格卢破门,卢卡库第89分钟扳平,比利时仍占据榜首。传奇赛利物浦4-3皇马,杰拉德进球+2助攻+造点。

评:1、C罗进了两个保姆球又吃饼。梅西进了个石破天惊的点球力挽狂澜扛着球队在走。2、荷兰队退化的利害,但保加利亚球场伤痛表演艺术团的演出很吸眼球,全队都在草地上滚过圈,表演双人滚,双人躺,双人跳!

8、火箭首发大前右脚踝扭伤NBA老将排行榜:韦德稳居榜首

火箭队莱恩-安德森因右脚踝扭伤无缘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由于身体原因,热火队球员克里斯-波什无缘本赛季所有比赛。据悉热火队依然没有做出裁掉波什的决定。雄鹿悍将约翰-亨森因左手拇指扭伤将大约缺席一周的时间。此外,篮网也用第二份十天短合同续约了阿奇-古德温。最新老将排行榜,德维恩-韦德继续高居榜首。

评:1、多休息休息,本来火箭年轻球员就该多锻炼,这下机会来了。2、比起诺维司机,确实韦德不算老。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