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刻准备着!科比仍心系湖人:需要我只需一个来电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科比在接受电视专访时谈到,他并没有兴趣成为湖人管理层的制服组一员,但只要湖人对他有所需要,只需给他打上一个电话即可。毋庸置疑,作为湖人过去20年的绝对旗帜性

null

科比愿加入湖人管理层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科比在接受电视专访时谈到,他并没有兴趣成为湖人管理层的制服组一员,但只要湖人对他有所需要,只需给他打上一个电话即可。

毋庸置疑,作为湖人过去20年的绝对旗帜性人物,科比就代表着湖人一个时代的坚韧风骨,而他的退役也标志着属于湖人辉煌时代的彻底终结。后科比时代的湖人正经历全新变革,不仅球队在进行重建培养年轻球员,就连管理层也由小巴斯与库普切克变为珍妮-巴斯与魔术师约翰逊等操盘,属于湖人的全新时代正在来临。

飞侠科比与紫金湖人息息相关,毕竟两者之间的连线从未断过,科比不仅出席了半个月前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就任仪式,也出现在奥尼尔的铜像揭幕典礼上,他之于湖人的影响力依然卓越。

魔术师约翰逊在出任湖人运营总裁时,曾经表示只要科比愿意,他可以在球队当中担当任何角色。不过科比对此依然予以婉拒,毕竟他的商业帝国依然需要他运筹帷幄。

当然,科比也郑重其事表态,“湖人就是我的家,对于珍妮-巴斯和整个管理层而言,我都愿意为他们效劳,他们都有我的电话号码,有需要我之处只需要打个电话即可。”

科比虽然不愿意出任湖人的管理层角色,但他依然在悄无声息帮助紫金军度过难关,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就是飞侠向管理层举荐,而佩林卡此前曾是科比与哈登的共同经纪人。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