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熟悉的舞台!穆勒国家队进球数追平名宿 并列队史第9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5轮,德国在客场以4-1大胜阿塞拜疆,收获世预赛五连胜。本场比赛,德国队的最大功臣无疑是独造三球的许尔勒,但是托马斯-穆勒同样有出色表现,拜仁前

null

穆勒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5轮,德国在客场以4-1大胜阿塞拜疆,收获世预赛五连胜。本场比赛,德国队的最大功臣无疑是独造三球的许尔勒,但是托马斯-穆勒同样有出色表现,拜仁前锋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国家队生涯进球数达到37个,追平名宿、前德国队队长比埃尔霍夫并列排在队史第9位。

本赛季,穆勒的表现一反常态,在德甲出场22次仅仅打入2球,但却送出多达10次助攻,和福斯贝里并列排名德甲助攻榜榜首。而在欧冠赛场,穆勒出场7次,则是打入3球。要知道,上赛季的穆勒一共出场49次,攻入创生涯纪录的32球,其中德甲则是打入20球。这个赛季至今,穆勒在拜仁好像忘记怎么进球了。不过,穆勒回到国家队又重新找到了射门靴。在德国过去4场的世预赛比赛中,穆勒攻入4球送出3次助攻,表现出色。此役客战阿塞拜疆,同样不例外。

本场比赛,穆勒首发出战,迎来国家队生涯的第85次出场。上半场比赛,许尔勒为德国队首开纪录,纳扎罗夫为阿塞拜疆扳平比分。第36分钟,穆勒接到许尔勒的抢断传球,随后晃过门将推射远角破门,2-1,德国队重新领先!

风骚的跑位,精准的射术,回到国家队的穆勒复活了!这和他在拜仁迟迟找不到射门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本赛季首轮德甲联赛,拜仁在主场6-0屠杀不莱梅,穆勒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拜仁球迷等待穆勒的联赛首球足足等了14轮。在拜仁5-0血洗狼堡的比赛中,穆勒才打入本赛季个人联赛首球。但是在那之后,穆勒又遭遇了9轮的联赛进球荒,直到对战门兴的关键战,二娃才取得联赛第二球。

虽然穆勒本赛季在拜仁只打入6球,但是他却送出了多达13次助攻,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