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许尔勒两射一传穆勒建功 德国4-1斩五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5轮,德国做客挑战阿塞拜疆。此役,许尔勒贡献两射一传,穆勒、戈麦斯均破门得分,纳扎罗夫为阿塞拜疆打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在客

null

德国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5轮,德国做客挑战阿塞拜疆。此役,许尔勒贡献两射一传,穆勒、戈麦斯均破门得分,纳扎罗夫为阿塞拜疆打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在客场以4-1大胜阿塞拜疆,迎来世预赛五连胜。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15分钟,禁区前右侧,赫克托接到左侧队友传球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底线。第19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送出精准直塞,赫克托左路传中到门前,许尔勒跟上推射入网,1-0,德国取得领先。

null

第一球

第22分钟,禁区里左侧底线处,许尔勒起球传中,赫韦德斯甩头攻门被扑出,基米希右侧门前再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德国开出角球被解围出去,基米希起脚远射偏出。第31分钟,德国中场传递被断球,伊斯马伊洛夫带球到右路斜传禁区,纳扎罗夫得球晃开防守球员低射得手,1-1,阿塞拜疆扳平比分。这是德国在本届世预赛上首次丢球,678分钟不失球的纪录被打破。

null

1-1

第36分钟,许尔勒成功抢断伊斯马伊洛夫后送出精准直塞,穆勒得球杀入禁区晃开门将将球打进,2-1,德国重新领先。

null

穆勒破门

第41分钟,禁区里右侧,伊斯马伊洛夫连续晃动之后起脚抽射,皮球击中右侧边网。第45分钟,前场右侧,基米希起球传中,戈麦斯后点头球攻门,球进了,3-1,德国扩大领先。这是戈麦斯为德国队第70次出场,打进的第30个进球。

null

戈麦斯

上半场结束,德国在客场以3-1领先阿塞拜疆。

易边再战,依然是德国率先发动攻势。第47分钟,德拉克斯勒分球,戈麦斯外围起脚远射打高了。第49分钟,赫克托禁区前左侧横敲,穆勒没有停好皮球,戈麦斯跟上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52分钟,纳扎罗夫分球,胡塞诺夫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处射门,皮球被诺伊尔封堵出去。

第56分钟,禁区前右侧,穆勒分球,许尔勒射门碰到防守球员后发生折射出了底线。第60分钟,德国开出角球,克罗斯送出挑传,许尔勒胸部停球后射门打飞了。第81分钟,克罗斯左侧送出直塞,赫克托禁区里回传中路,许尔勒起右脚射门,球进,4-1,德国继续扩大领先。

null

许尔勒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在客场以4-1大胜阿塞拜疆,迎来世预赛五连胜。

两队出场阵容:

阿塞拜疆:1-卡姆兰-阿加耶夫、4-帕沙耶夫、6-巴达维-胡塞诺夫、14-萨迪戈夫、3-米尔扎贝科夫、19-阿米尔古利耶夫(第87分钟,帕斯库尔)、2-加拉耶夫、22-伊斯马伊洛夫(第83分钟,库巴诺夫)、16-卡维德-胡塞诺夫、13-纳扎罗夫、20-谢达耶夫(第68分钟,德尼斯-尤马兹)

德国:12-莱诺、3-赫克托、4-赫韦德斯、5-胡梅尔斯、18-基米希、6-赫迪拉、8-克罗斯(第90分钟,鲁迪)、9-许尔勒、7-德拉克斯勒(第85分钟,勒鲁瓦-萨内)、13-穆勒、23-马里奥-戈麦斯(第62分钟,厄齐尔)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